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秋季鞋履如何选?Hush Puppies让舒适更进一步!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9-23 14:40:51

又到换季备新装的时候啦!我们买鞋子的时候,首先关注的是什么?可能大部分回答都是—款式!判断一双鞋子是否优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那就是鞋垫。鞋子底部承载了人的重量和步行时的压力,对穿着者的舒适度及脚部健康有莫大的关键作用哦!

2019年,Hush Puppies全力研发一款鞋履技术 – BounceTM。

众所周知,Hush Puppies时尚鞋履的一个关键DNA,就是关注穿着者的舒适度。而BounceTM技术的研发,更加体现了Hush Puppies的舒适关怀。普通鞋履的鞋垫一般为泡沫制成,长期及不断受压会令其失去弹性。BounceTM技术制造高回弹力鞋床,每一步都能恢复原有鞋垫弹力!

BounceTM技术制造的高回弹鞋垫

鞋垫由高回弹聚氨酯复合泡沫制成,于每一步提供极佳的缓冲和回弹力,亦可均匀分配重量,支撑足部。

BounceTM技术特点与优势
•保留97%的回弹力
•经过250,000步后,Bounce的回弹力依然存在
•标准EVA仅保留25%的回弹力

秋季时尚新款

Hush Puppies 将其BounceTM技术运用于多款鞋履之中,微凉秋意的季节里,拥有一双百搭轻便的平底单鞋,优雅迎接季节变换!

秋高气爽,一双单鞋既能抵挡凉意,又能给予双脚轻盈舒适的体验。搭配长裤灵活俏皮,搭配裙子优雅又气质!鞋底注入BounceTM 技术,平底鞋也能尽享脚部的回弹舒适啦!

Hush Puppies 秋季平地单鞋推出多款设计,适合不同风格的你!高贵绒面材质,搭配大气雅致的时尚色彩,女士的优雅尽显无遗。

简约的一字型搭配宝蓝色绒面设计,大方得体。

流苏线条配上经典钢琴黑,展现神秘的艺术气质。

流苏和豹纹,是永恒的经典,个性的时尚理念一触即发。

想将时尚与舒适一网打尽?以上款式都已进驻香港和澳门各大Mirabell门店,喜欢的姐妹们,马上去选购你的心仪秋季潮款吧!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