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小资生活化妆品讲解“享店E购”商业模式,投资商当场签约合作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9 17:23:08

基于社交关系衍生的电商交易,俨然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经济模式,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关注的新风口。小资生活化妆品基于美妆新零售,率先开创“纯会员制”的经营模式,成为众多创业者的追随品牌。

对比其他电商平台,小资生活化妆品纯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把会员管理做得更加纯熟。从会员等级来说,它为纯会员设定多个等级,等级越高,权益越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升级不同的等级,可选择性更强。而从增值服务方面来看,小资生活为会员提供的服务也更加人性化,譬如产品的免邮无理由退换货、新品免费试用、每年定制生日礼品等等。

小资生活54.png

在美妆新零售中,小资生活作为首个提出“纯会员制”经营模式的社交电商平台化妆品品牌,也算是这个行业里的头号玩家了。新概念的出现,完全颠覆了市场原有的消费形式和投资模式,甚至将消费者直接升级为投资消费者,意思就是让客户一边消费一边获得收益。这一创新模式,让化妆品加盟行业内的其他品牌望尘莫及,无人能望其项背,无人能超越它的创新。

小资生活55.png

原始的“消费者”时代,客户只是单纯为了满足自己的物欲而购物,但到现在小资生活的纯会员制度社交电商的出现,让大众步入了投资消费者的新时代。投资消费者,是投资者、消费者、商家的结合体,是小资生活首个提出的消费等级进化论中一种新的商业主体身份,一种以投资为驱动的边消费边收益的模式。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享店E购,其投资门槛低、投资回报周期最短的投资消费者,当月投资,当月就能收益,做到真正的为客户创价值、谋福利。

美妆新零售下,小资生活的享店E购是以人为中心,满足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消费需求,是让消费者之间连接更加紧密,让购物更省钱,让生活更有追求,让购物不再冷冰冰,而变得更有温度。

小资生活56.png

小资生活的享店E购投资方式很简单,499元就可以做老板,全国上千家实体门店为你线下引流、裂变,这是一份非常适合宝妈、学生党、白领的兼职,不但可以创造额外的收入,同时也可以让自己手中的人脉转化成钱脉。

12月团长招募令发出后,在总部项目负责人员详细讲解享店E购模式和优势后,很多来咨询创业的顾客当场就与小资生活选签订了合作协议。他们表示:在社交电商时代,只有与这样先进、优质的平台合作,才能让资源最大化变现,更何况小资生活的享店E购还是纯会员制模式的社交电商平台,也就是能更大程度依靠平台赋能,实现创业。

小资生活57.png

在纯会员制社交电商领域中,小资生活化妆品首创“享店E购”,带领整个行业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它致力于让全国各地的人,与品牌一起实现资源与财富的双增长目标,令我们所有人动容。

项目: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代理连锁

 公司:广州添意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白山路47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