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小城湘遇湘菜,蕴藏着一种火辣辣的湘菜生活方式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9 15:32:12

12月中心,从凉秋走入寒冬,伴随着第n家小城湘遇湘菜馆开业喜讯而来。

进驻商场美食圈,不是有钱任性就行的,据了解是小城湘遇湘菜馆正式拥有实力资质和超高竞争力。500多平米的门店装潢,上百个餐台,好几个大包厢,大而豪华,美而精致,无不蕴藏着一种火辣辣的湘菜生活方式,自带规格。

小城湘遇129.png

这家湘菜馆是新中式的格局,极具格调,边上许多观景位置和户外位置绝对是“爱拍女孩”的福音。独立的座位,宽敞的空间,每一处都藏着小城湘遇湘菜馆的用心。约上好友吃着精致的湘菜再小酌几瓶分享日常,这或许是每天治愈自己最好的方式。外围一圈,是露天的餐台,吃着美味的湘菜料理,来几支进口啤酒,三五好友,在华灯初上的冬夜,坐观都城美景,也是极好的。

小城湘遇130.png

所以,到底新开张的小城湘遇湘菜馆客流量如何?

答案是真的好,因为小城湘遇的口碑自带流量,仅刚开业那几日,一餐能翻三、四台。大众消费者都反映,小城湘遇湘菜是真正正宗的湘菜,回到本质,它会更注重清食、健康,湘菜为主,湘粤相融。现场考察采访了一会,发现有一道才挺受欢迎的,就是那道最近比较流行的“擂辣椒皮蛋”。

小城湘遇131.png

皮蛋是碱性很大的食物,能够消解生辣椒的冲味,所以小城湘遇厨师们把它们混合在一起,能让辣椒的口感更平易近人。虽然看上去很原始的一道菜,把辣椒和皮蛋一起捣碎混合,但也在一定程度上考验了后厨的用心。因为辣椒处理不好,容易出现特辣的情况。小城湘遇湘菜馆对辣椒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一定是在极短的时间让它变熟变软,让其更好的与皮蛋融合。浅尝了几口,可以看出菜品符合其精致湘菜料理的路线,值得我的慕名而来。

小城湘遇132.png

总体来讲,小城湘遇湘菜火候掌握得非常好,红艳艳的辣椒开胃,下饭,湘中菜的精髓在舌尖绽放,将美食定格。所以,你要不要去试试呢?这确实是一家值得年轻人打卡的湘菜馆。

当你想要认真了解一座城市时,得从这座城市的“吃”开始。众所周知,湖南人爱吃辣,每次外地朋友来长沙都要问你们这儿地道的湘菜去哪儿吃比较好?

小城湘遇133.png

问来问去挑来挑去目的其实就俩:1要口味好,2要环境好。所以决定把小城湘遇湘菜馆推荐给大家,让你的好友小聚一堂,以食会友,谈笑风生。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