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契而不舍的持续探索创新,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越走越辉煌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6 14:10:07

小城湘遇湘菜馆,一顿惬意愉悦的欢享盛宴,演绎着大城小爱而不失优雅的美食城市精神,简直就是中国新派湘菜的最美诠释。年底这会,品牌总部真情回馈广大客户,投资优惠活动正式开始,从现在起加盟合作开小城湘遇湘菜馆的合作商,都将获得总部的开业大礼包。

我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其中湘菜一直被视为是饮食文化的重要分支和内容。

小城湘遇138.png

早在五六千年前的潇湘大地上,湘菜的烹调之术就已广为流。湘菜品种繁多,用料广泛,以家禽、家畜、水产和果蔬居多,以味重色浓、主味突出,辅料入味,尤以酸、辣、香、鲜、腊见长。但在现代养生清淡的大趋势下,湘菜更讲究和而不同,追求“酸而不酷、辣而不烈、肥而不腻、咸而不涩、嫩而不生、清而不寡、浓而不稠、甘而不过、脆而不坚”。说起能代表湘菜历史的品牌,就有一家你怎样都无法错过的极致湘菜品牌,它就是“二十年磨一剑,不为繁华易匠心”的小城湘遇。

其品牌创始人一直稳扎稳打闯市场,契而不舍的持续探索创新,引领着品牌从创意新湘菜升级为中国新湘菜,并赢得业界和消费者一致好评。在这个过程中,他以淬炼初心之美和坚持之美,成为新湘菜领军品牌,从重油重辣的“饕餮大餐”到原汁原味的“时令臻鲜”,从求速求快的“马不停蹄”追赶市场,到求缓求真的关注顾客的营养和健康,小城湘遇湘菜品牌一直在做减法,逐渐打造的是小城湘遇湘菜品牌的辉煌。

小城湘遇139.png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坚守湘菜创新之道、兢兢业业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在餐饮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公信力和社会知名度。

喜欢吃湘菜的朋友们,总也绕不过的它,这家专注创新湘菜的小城湘遇,自品牌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匠心传新·筑梦未来”为口号拓店全国。

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当第一眼看到小城湘遇湘菜馆的时候,就被它独特的牌匾深深的吸引住了,而且它在店面装修也别具特色,以木为引,木质地板,木质桌椅,木质墙壁,别有一番品味,以中国风为主题,店铺上方悬挂的红灯笼,更是为店铺增添了浓重的喜庆色彩。

小城湘遇140.png

有美食就有吃货,在美食上我和小伙伴们都已经锁定小城湘遇湘菜馆了,吃喝玩乐总到这里来。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