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百城集团李龙胜2020年新年贺词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6 11:39:47

 

2020,就要启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2020,我们许下美好的愿望,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砺砺前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苏州百城集团及旗下所有的工厂、门店、分公司、控股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有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同仁、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以及为公司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职工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默默耕耘,收获成长。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司组织了学习讨论活动,激发公司员工干实事、干大事、敢担当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目前整个集团处于健康发展状态。

展望2020年,苏州百城集团及旗下所有的工厂、门店、分公司、控股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公司责任和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行业内外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的服装行业、食品行业、住宿行业、玻璃行业、物流行业、电商行业、生活用品行业、小餐饮行业、零售行业、白酒行业、饮用水行业、生鲜行业、贸易行业、化妆品行业、教育行业、房地产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苏州百城集团及旗下所有的工厂、门店、分公司、控股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苏州百城集团董事长李龙胜

2020年1月寄语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