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弘扬中医力援疫情,金天国际领创健康生活新风尚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3-30 10:08:21

疫情之下,金天人全力以赴

举国上下全员抗疫,精兵强将有序驰援武汉。在这场艰难的抗疫之战中,金天国际与众人一道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洗礼。作为一家成立29年的中国民族企业,从获知协和医院物资告急整合资源在国外高价采购口罩火速支援,到发挥自身优势捐赠中医养护产品专项驰援一线;从定向捐赠武汉、黄石到合力增援湖北16市;从口罩紧缺到一个月实现下线量产…金天国际自觉肩负社会责任,金天人尽己所能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抗击疫情,中医药绽放光芒

在这次战“疫”过程中,中医药充分发挥优势,为守好人民群众的健康之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金天国际第三期捐赠行动中,黄石市政府特别发文对所捐中医养护物资解燃眉之急致以好评,对企业洞察一线防疫特殊需求温暖医务人员传递感谢,众多权威媒体发文力赞“中医药抗‘疫’底气足”。

为中国加油,为湖北加油。立足湖北全境在中医养护物资的迫切需求,金天国际汇聚五湖四海金天人滚烫的爱心,快速展开第四期爱心捐赠行动。短短10天,募集总价值近150万元生态养护物资,四期累计捐赠总价值超280万元,誓与湖北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弘扬中医,领创健康生活新风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如今,国内防疫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疫情时代,健康已然成为全人类迫切关注的课题。

从中医药抗击“非典”,到中医药抗击“疫情”,再到国外疫情不断蔓延,全球多国纷纷借鉴中医药抗疫经验…国宝中医,一直造福着世界。

从1991年,发心立业传承创新中医国粹,到2008年生态保养理念面世,从2018年推动生态保养行标立项,到2020年《雪莲养护贴》行标公示,颁布在即。金天国际,继口腔保养、皮肤保养之后,将为全人类开启又一个全新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既为全民健康,也为造福全球,只为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