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太平洋产险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彭屹莅临保险师交流工作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6-10 9:11:37

2020年6月8日,太平洋产险个人客户部总经理彭屹一行来到"微易保险师"位于杭州的总部交流工作。双方在保险产品、工具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微易保险师"的CBO胡亦廷、商务中心总经理张晗、商务总监沈豪等公司负责人接待。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近年来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 太平洋产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 太平洋产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完善的公司治理、领先的服务水平和优良的经营业绩,获得行业监管机构和权威评级机构的持续认可。

微易保险师是一家以大数据为核心,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综合型新兴平台。企业秉承"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人"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所研发的保险师APP是一款移动展业工具,凭借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基础,依托互联网便捷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

太平洋产险和保险师自2016年开展合作,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会议中,彭屹对"微易保险师"一直以来的以科技赋能行业、坚持"三个服务"的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随着行业发展及互联网的深化普及,大数据、云计算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在将来有更紧密、更深度的合作,树立互联网保险的合作典范。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