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品质为先稳健拓展 辽宁卫华精准感控之路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0-29 15:35:04

医院感染是住院病人在医院内获得的感染,包括住院期间发生的感染和在医院内获得出院后发生的感染。医院感染在全球各个医院都有发生,WHO对14个国家55所医院调查显示每一时刻全球超过14万人罹患医院感染。加强医院清洁消毒可减少环境中的细菌源,阻断传播链,防止耐药菌在医院内部的手部、器械、环境内的传播,降低医院感染事件发生概率。

当今,医院感染流行病学逐渐出现了一些新的特点,首先是免疫抑制患者以及创伤性检查体内留置导管的患者、高龄、肿瘤化疗的患者比例均显著增加,并且社区发病的传染病的病原体也可成为院内感染的病原体。而医院感染一旦发生,对医疗质量、医患安全都有很大影响。因此院感控制不容有失,并且从医院管理的目标出发,如今的医疗机构不但要做好院感处置,更加要做好预防工作。因此,医疗机构的感控工作会更加严格,医院感染控制发展也有了新方向:精准感控。

(卫华产品在三甲医院感控工作中的实际应用)

精准感控中,手卫生、清洁与消毒、标准预防和隔离是工作的基石,虽然容易说但不易真正落实。对此,辽宁卫华带来了精细化的管理理念以及感控方案,在参与省内感控与消毒管理十余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


辽宁卫华深知感染控制是医院质量改进和患者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一直致力于为患者及医护人员打造洁净安全的就医环境,降低院内感染风险,所以深耕于院内环境卫生领域多年,为医疗机构寻求并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辽宁卫华时刻响应客户需求,可以针对不同的医疗区域以及科室带去精准的感控清洁。辽宁卫华通过不断地磨砺,以及对专业服务队伍的扩充,让辽宁卫华可以为医院提供更加专业的消毒设备安装、维修及养护服务一整套完整方案。

如今辽宁卫华通过“精准感控”的培训和学习,对医疗环境的控制情况改善不少。相信未来辽宁卫华也会继续针对不同的诊治环境特点、传播途径,设置针对性的感染防控措施,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精准感控。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