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紫燕百味鸡多家新店开业,钜惠狂欢场面火爆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1-4-6 14:47:46

紫燕百味鸡作为经营了31年的老品牌,已经将美味带进了千家万户,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多年来,紫燕百味鸡紧跟时代,拥抱变化,不论是口味、包装、营销方式,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和迭代,在行业内拥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前来加盟的人络绎不绝。2021年3月,紫燕百味鸡新开3家门店,一经开业便十分火爆。

3月21日,宜昌猇亭中心市场店

地址:湖北宜昌市猇亭区建宜小区路26

3月18日,深圳Ole

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益田假日广场B2层33号铺

3月28日,宜昌东方花苑店

地址:湖北宜昌市西陵区东湖一路东方花苑36号B栋1楼

1617677972895041760.png 

作为以川人川味而名声大作的卤味熟食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匠心传承一路汲取各地特色菜肴之精到之处揉合川/粤/湘菜众味之长,以严选的原料、特色的配方、严谨的工艺创出夫妻肺片、藤椒鸡、百味鸡、紫燕鹅等令食客们大快朵颐的舌尖美味紫燕美味所到之处很快成为当地的名卤。在接下来的4月份,紫燕百味鸡新店陆续开张,开业当天乐享7折,还有超多壕礼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活动参见当天活动海报

4月4日,黄冈罗田民建街店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民建街店15

4月7日,十堰郧西南正街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城 关镇人民街9号楼1楼

4月15日,荆州楚天佳园店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佳园东门东岳农贸市场斜对面刘家天一果行旁

1617678003116038066.png 

紫燕百味鸡是紫燕食品旗下主打品牌,紫燕食品是一家全国性的熟食连锁企业,连锁门店4300多家,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所有菜品选料严格,除了只从合格的供应商处采购食品原材料外,紫燕百味鸡还委托第三方对供应商进行品控评估,确保食材的品质。

食品企业最重要的就是食品安全。为了“保证食品的安全”和“保障口感的统一”,紫燕百味鸡在全国建立多座大型标准工厂,有着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体系。不仅如此,紫燕百味鸡依托自身的成熟生产线、供应链管控、软硬件设施建设等优势,从原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控制等方面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系,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品质。

1617678021674066669.png 

紫燕百味鸡不仅有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体系,更有多重加盟优势,超多加盟扶持政策。紫燕百味鸡加盟具有投资小、市场空间大、操作简单等特点。投资小:店铺小、装修少、设备费用小,夫妻两人即可经营。市场空间大:品类丰富、31年卤味行业经验。操作简单:标准化生产和操作、工厂直供门店。还有更多隐形财富等你来寻。

总部不仅提供从选址支持、装修支持、开业指导、员工培训、产品配送、经营培训、市场巡查、新品研发等“一条龙的扶持政策,还有长期的营销策划支持新产品研发及推广,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等,帮加盟者尽快建立起成熟的经营体系如需了解更多紫燕百味鸡加盟的相关问题,可前往紫燕百味鸡官网拨打加盟热线4008886517咨询。

1617678040544001555.png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