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共聚榕江挥洒热爱 奇瑞集团成为首家与贵州村超签署战略(公益)合作的汽车企业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4/2/27 15:48:39

【新华企业资讯2月27日】作为首家与贵州村超签署战略(公益)合作的汽车企业,奇瑞集团将与榕江县人民政府、贵州村超携手开展从体育事业到公益事业的全方位合作计划,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向世界展现中国民间体育文化的独特魅力。

2月26日,奇瑞集团与榕江县人民政府、贵州村超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公益)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村超赛事、助农助学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全面助力当地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

共聚榕江挥洒热爱 奇瑞集团成为首家与贵州村超签署战略(公益)合作的汽车企业

战略(公益)合作达成  奇瑞深度融入乡村振兴事业

2023年,贵州村超凭借厚道接地气和对足球纯粹的热爱,成为现象级的民间赛事,火遍全国。去年夏天,同样厚道接地气的奇瑞与贵州村超在赛场上实现“双向奔赴”,奇瑞造车技术专家队与榕江村超朗洞镇平地村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村超挑战赛。今年,双方将以“共聚榕江挥洒热爱”的情感基石为链接纽带,在村超公益友谊赛、公益展厅、直播间助农带货、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及留守儿童公益助学等多方面展开积极合作,重塑快乐、健康、交流的体育文化,助力贵州村超打造“超好住,超好行,超好游”的“超”经济,让中国足球与中国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奇瑞与贵州村超在赛场上“双向奔赴”现场

在签约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向与会全员介绍了奇瑞集团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奇瑞始终牢记担当,并通过实际行动努力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奇瑞与贵州“村超”的价值观是相通的,奇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赋能当地特色文旅事业、各项赛事服务以及助学助农公益活动,助力榕江乡村振兴,打造出闻名世界的村超品牌和公益事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在签约现场讲话

榕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徐勃表示,榕江县和贵州村超将与奇瑞集团紧密协作,彼此学习、彼此赋能,相信未来会取得显著的成果,一起为榕江乃至贵州的乡村体育事业和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奇瑞集团与榕江县人民政府、贵州村超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公益)合作

以真诚厚道共赴美好未来

奇瑞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真诚与厚道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在去年的村超比赛中,奇瑞还联合爱心用户,一同前往大山深处交通不便的贵州榕江县脚车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与车主志愿者、榕江县慈善总会执行会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具与生活日用品。此外,奇瑞造车技术专家队在10月15日,与香港明星足球队共同发起了“圆梦每一份热爱——足球小将计划”,特别邀请榕江贫困家庭的“足球小将们”来到芜湖,与芜湖市澛港小学的少年足球队一起亲密互动,传授足球技巧,助力少年队员们的每一份梦想。

奇瑞公益行来到贵州榕江县脚车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奇瑞造车技术专家队与香港明星足球队共同发起“圆梦每一份热爱——足球小将计划”

作为首家与贵州村超签署战略(公益)合作的汽车企业,奇瑞集团将与榕江县人民政府、贵州村超携手开展从体育事业到公益事业的全方位合作计划,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真诚与厚道的人间烟火气,向世界展现中国民间体育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于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一切以用户出发,现已形成奇瑞、星途、捷途、iCAR为核心的品牌矩阵。作为中国最早出海的车企之一,奇瑞产品已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截至目前,奇瑞全球用户累计超1300万。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技术奇瑞”,依托“瑶光2025”战略持续构建新能源赛道核心技术优势,加速向用户型全球科技公司转型。

2023年,奇瑞集团秉持长期主义,坚守企业本源,坚持“品牌向上,市场向外,技术向未来,产业向全价值链”的四向发展道路,经营业绩创造“四项历史新高”:集团年营收315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4%,实现一年增长1000亿的“大跨越”;汽车年销量1,881,316辆,同比增长52.6%,跑出了远超行业增速的“加速度”;集团年出口汽车937,148辆,同比增长101.1%,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在J.D. 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奇瑞位居自主品牌第一。

2024年1月,奇瑞集团销售自主品牌汽车200,992辆,同比增长107.5%,连续第4个月单月销量突破20万辆,其中奇瑞品牌1月份销量135,130辆,同比增长93%,创造了2024年新年销量的“开门红”。

面对不同市场,奇瑞、星途、捷途、iCAR有着各自的定位和使命。

奇瑞品牌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带来最具用户价值、最具可靠性、最有温度感的产品,构建高质量奇瑞营销体系能力,为用户带来“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体验;星途品牌面向全球市场,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轻奢”的品牌体验;捷途品牌坚守“旅行+”战略初心,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成为“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品牌;iCAR品牌作为奇瑞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以“科技、未来、绿色、生态”为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场景、潮酷的产品,让新时代追新年轻人享受“多元、自由、潮流”体验。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