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市场中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宜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7-17 15:10:32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创业知识大会,邀请了全国照明精英,共同分享该如何在这既崭新、复杂,而又不断变化和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宜,在创新之攻、守中,寻找平衡之道。

共赢68.png

同时,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鼓励旗下投资商善用科技,寻找能降低成本、降低能耗的解决方案,去探索舒适和精美的照明产品生产加工办法,平衡两者、互补不足。之后,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共同探讨如何提升灯饰产品品质,将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

善攻者,敌不知其所守;善守者,敌不知其所攻,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愿与所有照明人共勉之。愿我们虽负重前行仍能不忘初心,前行路上,有光相伴。

共赢69.png

在后照明时代下从传统照明市场到新市场的开拓、从单一照明到万物互联、从单打独斗到跨界共赢,坚守照明的同时大家一起探索照明的更多可能性。

随着LED照明技术的迅速发展,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其成本快速下降,渗透率不断提高,相应的市场规模正逐步扩大。尽管照明市场规模依旧在扩大,但是众所周知,照明市场已成为“血腥的红海”,市场竞争愈发残酷,各照明企业间的“价格战”已经进入白日化,利润日趋薄弱,很多LED照明企业都在感叹“日子不好过”。

共赢70.png

面对竞争加剧的国内市场以及不断压缩的利润空间,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是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期望“走出去”,为企业发和旗下合作商事业谋得新机遇与新市场。

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照明企业,在发展东莞市场的同时,对于全国市场的开拓也是不遗余力。在产品销售渠道拓展上,东莞市共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聚焦渠道拓展及工程项目突破,重点拓展西南地区市场。总的来说成绩还不错,年销售金额同比去年增加12%。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