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鲜香美味 营养健康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17 16:43:05

近日,商丘市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入选《东方关注》节目。据了解,商丘市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羊肉汤“研发、生产、培训、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中心。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成立至今,始终秉持“一期不会,永久免费重学,一切以学员学业为重”的宗旨,坚持“学成一人,精通一人,创业成功一人,树小面光辉,做人生赢家”的企业目标。

商丘市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自成立以来,积极发展,开拓创新,凭借多年的从业和培训经验,利用成熟的经营思路,让前来学习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学到真技术,练就真本领,帮助多名创业者成功创业,引领学员开启羊肉汤创业致富密码。

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的老板张建立,从小就学习羊汤的制作,12岁从业至今,已有39年的从业经历,拥有深厚的羊汤制作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从业培训经验。他创立的老地方羊肉汤馆,完全解决了店内烟绕的问题,羊肉汤美味可口,一年四季为顾客提供新鲜的羊汤感受,曾被河南电视台评选为“中原特色小吃”。

羊肉汤是一种花费小收入高的创业项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生活节奏加快,来羊肉汤店的消费者数目众多,羊肉汤已逐渐成为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一种美食,羊肉汤消费市场拥有较大的空间,发展潜力巨大。老地方羊肉汤作为面向全国学员培训的培训机构,目前已培训出大量的创业成功者,并且均在美食行业发展良好,甚至有些创业成功者已开设多家分店。

鲜香美味羊肉汤,绿色营养又健康。商丘市梁园老地方羊肉汤馆在总经理张建立的带领下,一定会走出一条特色羊肉汤发展之路,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