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瑞泰口腔医院荣获“2018年度朝阳区口腔种植标杆单位”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30 16:06:10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召开了《朝阳区口腔种楂诊疗技术管理规范检查工作总结》会议,瑞泰口腔医院在参评的三百多家口腔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获五星认证被评为“2018年度朝阳区口腔种植标杆单位”。

  

 

  据北京市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锡银介绍,北京市朝阳区医疗机构有近1700家。其中,口腔机构达到327家,有口腔科的机构近700家。此次检查工作由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朝阳区非公有制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分会)负责,目的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口腔种植技术临床应用行为,加强口腔种植技术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采用信用评价和能力评价双评模式,获得三星为规范,四星为示范,五星为标杆。

 

  检查从医疗技术准入、人员执业资格、诊疗操作规范、消毒灭菌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近30余项细节进行严格评审。瑞尔集团旗下接受检查评审的瑞尔齿科、瑞泰口腔诊所及医院全部合格,其中瑞尔齿科国际大厦诊所、世贸天阶诊所、北京瑞泰口腔北苑总院获得“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在我国医疗产业中,口腔医疗行业是目前市场化、民营程度集中的领域,民营诊所提供了约半数口腔医疗服务,但受限于人才缺口、市场分散,整体质量良莠不齐。面对巨大的市场,瑞尔集团旗下品牌瑞泰口腔医院坚信,支撑品牌的基石一定是质量。因此在发展过程中,瑞泰口腔医院在医疗质量控制、医护人员培养上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建立起一套严格的晨会制度、病例讨论制度、复杂病例会诊制度等,确保能够为国人提供有质量、有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多年来,瑞泰口腔医生在治疗全程中一直以“透明化”治疗的方式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

 

  本次瑞泰口腔医院能够以高分顺利通过评审并获奖既是对瑞泰口腔医院已有成就的认可,也鞭策着瑞泰口腔医院在未来继续严把医疗质量红线。今后,瑞泰口腔医院将继续落实朝阳区口腔种植诊疗技术管理规范要求,实践五星标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专业诊疗服务,打造民营口腔品牌典范,做百姓信任的诚信企业。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