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打造世界品质,金天国际雪莲贴扬威海外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1 16:00:22

随着《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相继出台,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时期。向国际社会传播中医文化,是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提高国际话语权的重要途径,关乎中国文化内在价值的世界认同,而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实施,中国与沿线各国开展中医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广阔。

近几年中医文化愈发火热,在一直崇尚临床医学的发达国家,中医也备受青睐。而金天国际除了关注国内大众健康保养,还有一件始终坚持深耕的事情——通过整合国内外顶尖健康资源,让中外健康领域达成最大程度的沟通与合作,让中医及借助中医发展的健康保养产品传递无国界。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海外对中医及中国健康保养产品的认可逐步增强,惠及的海外人数逐年递增,让外国民众有机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医健康保养方法,享受到人文关怀。中国现有的健康保养源供不应求,高质量的生活需求也使得国产民族品牌出海成为了潮流趋势。

专注生态保养,新型专利惠及世界民众

过度养生、优质资源利用不足、养生盲目,是金天国际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而一些常见的生殖健康问题日渐凸显并年轻化,过去认为到了中老年才会出现的问题,现在已经明显提前。国内的中医健康养生与海外的现代科技保养都是不可否认的现代科学,如何帮助大众更精准地进行判断,实现更好的健康保养效果,提高生活品质,是需要联合多方机构,做好健康资源整合,这是金天国际发展的方向与愿景。

从目前的形势看,国外民众对于中国生态健康保养产品的需求实际上是很庞大的,国产健康品牌出海是多一种选择,提供多一条的健康保养途径,中医养生在精准保养、个性养生、资源配置上优势明显。金天国际拥有国内先进的健康生态保养资源,自主创新研发了用于男女生殖系统日常保养的实用新型专利生活必需品——雪莲生态保养贴,为国内外民众提供便捷、安全、有效的健康生态生殖保养服务,目前雪莲生态保养产品销售已覆盖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受益人突破1亿人次,受到了世界多国民众的认可。

加快全球生态保养产品供给

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有利于坚持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和文化保护。中医学的“中庸和谐”等观念可为认识世界、解决冲突、共赢发展提供借鉴。雪莲生态保养贴,是以中国智慧创新,为世界提供生态保养产品的载体。依托传统中医的“跨国健康保养产品提供者”也必将成为中国软实力的新标签,这既体现金天国际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也符合国际发展新阶段的多方面需要。金天国际雪莲生态保养贴的国际传播在此过程中必将大有作为。

市场是企业发展和壮大的基础,2020年,金天国际将全面决胜生态保养产业化,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严峻的经济形势,将从科研、生产、品质、产业、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夯实基础,制定发展战略及实施举措,积极完善营销模式,继续攻坚克难,创造新成果,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推动企业主导的健康生态保养产品为全球人类健康而服务,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