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大医精诚 守护口腔健康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1-23 15:24:52

内蒙古通辽周昌口腔成立于2019年,位于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诊所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工作人员十余人,拥有三台牙科综合治疗台(椅)、一台德国产最新型卡瓦口腔cbct+全景曲面断层x光机,可全面开展各类口腔领域的服务。

内蒙古通辽周昌口腔拥有韩国著名品牌登腾植体种植牙、全球最权威种植机构国际种植业协会唯一指定植体瑞士iti(士耳曼)植体种植牙。可开展cbct和曲面断层口腔检查、隐形矫正和传统固定矫治器矫正、牙周病综合治疗、各种烤瓷牙冠和活动假牙的修复治疗、现代无痛技术治牙和拔牙等各类治疗。

为了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内蒙古通辽周昌口腔邀请从医二十多年的口腔专家王宝华加盟长期坐诊。诊所推行低价政策,推行行业最低收费标准,行医于民,让利于民,从优质的服务中寻求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作为内蒙古通辽周昌口腔的主治医师,周力昌于1972年考取工农兵学院并在吉林医大学习口腔专业。1979年,他在口腔医学杂志发表论文《电热蜡勺在口腔技工室的应用》。1981年,在中华口腔杂志发表论文《齿科综合电热器在口腔科的应用》。1985 -1987年,他回卫生部属的白求恩医大口腔医学院继续深造,毕业后,他来到内蒙古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任口腔科主任,并在国内较早成功批量开展了种植牙手术。

1995-2006年,他在大连开办了大连西岗周力昌口腔诊所,并以种植牙、烤瓷牙和矫正牙为主营项目。由于技术精湛,诊所被大连市知名企业和大连市名人协会评为“大连市十佳口腔诊所”。2007年,他创办了内蒙古通辽建民医院,并任通辽市侨商会副会长。2012年,任科尔沁区政协委员、常委,并荣获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颁发“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恰逢疫情之际,作为党和人民培养教育出的医务工作者,内蒙古通辽周昌口腔将继续坚持大医精诚的宗旨,努力在困镜中寻找突破和机遇,在所从事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医疗卫生领域中做出更好地成绩。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