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双研磨腔的豌豆垃圾处理器好用吗?使用半个月好评不断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4-23 17:03:36

一直很想安装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用来处理粉碎厨房里的容易发臭的垃圾,但前几年对比各大品牌之后都发现一个行业无法解决的问题,就是几乎全部产品都是单层研磨腔的,在粉碎处理垃圾的过程中,很难处理得干净那些软性汉纤维的食物垃圾,像毛豆、芹菜梗子等,硬塞进去的话只会堵塞下水管道。

所以一直以来虽然有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想法,却因为市面上的产品技术有限未能成行。

豌豆4.png

最近,终于听闻豌豆垃圾处理器公布了最新科研成果,就是在原单层研磨腔的基础上,升级为双研磨腔,上面一层打硬物下面一层就是打我上面所说的纤维物。豌豆双研磨腔技术之下,总算是解决了我一直以来担心会堵塞下水管道的问题。据了解,这一科研成果还是豌豆的专利技术呢,所谓业内唯一仅有,是很了不起的。

安装使用的这半个月来看,一天三顿几乎上是所有食物垃圾都能处理了,早上的蛋壳、玉米棒、中午和晚上的各种骨头和剩饭剩菜都粉碎处理得很干净。就这半个月的使用感受来看,豌豆垃圾处理器真的很智能很实用,现在出门基本上都不用怎么提垃圾了,家里的垃圾袋也没以前用的那么快了,保障家里干净卫生的同时也算是为地球白色污染严峻问题出一份力了。

好东西都应该大家分享,希望有意提高生活品质,有意保护社区保护地球环境卫生可持续发展,有意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你,选择技术含量更高的豌豆垃圾处理器产品,双研磨腔专利技术为你护航。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