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欢迎来到小城湘遇湘菜馆,新派湘菜美食分享给大家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4-23 9:23:20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小城湘遇定会让你收获特别多,欢迎你到小城湘遇湘菜馆来坐客。小城湘遇用心给你品尝更胜于舌尖上的新派湘菜美食,领悟小城古都人那种休闲娱乐热衷美食的劲头,在新派湘菜美食的浸润夏,可以感觉世界都是你的了。

小城湘遇1.png

小城湘遇最喜欢把好吃营养健康的湘味家乡美食分享给大家,也期待大家在小城湘遇湘菜馆用餐时心生欢喜。

 尤其记得小城湘遇里最具特色的鲜辣味道,肥美的鸳鸯鱼头,鲜辣的剁椒,特制的红烧肉,煨至软糯的吮骨凤爪,入口即化的酸菜鱼等,做法都十分考究,每一道不同的小城湘遇湘味,都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不同的“小城湘味”。不得不说,小城湘遇湘菜,在吃货们的眼中都有别具一格的印象,旗下的每一家店都在各地发展得如火如荼的,无论走到哪都有小城湘遇湘菜的味道。

小城湘遇2.png

谁说湘菜登不了大雅之堂,看小城湘遇湘菜那在全国都是很火爆的呢。小城湘遇湘菜馆的厨师们都是经过特别培训的,让菜式不再单纯的只是“重油重辣”的形式,在对菜品不断追求和研究之后,让每一款上桌的湘菜都变得更精致了,登上大雅之堂卓卓有余。

小城湘遇湘菜的本质已经不在于辣字,而在于烹饪手法的丰富程度,以及食材的丰富变换,烧、煨、蒸、炒,让味道更浓厚。

小城湘遇4.png

在我看来,小城湘遇湘菜是有丰富文化历史的,在美食表现力上是有生命力的,原材料选取精良、刀工处理精细、烹制技艺精湛、味道调和精准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算赢得了广大食客和投资商的青睐,新派湘菜名正言顺。

美味就是用来分享的,所以才有了一起分享“湘遇”的滋味,小城相遇湘菜,味美而下饭,实惠而生态,每月一次的新菜跟新,让我们有了许多让人过目不忘的必点招牌菜。戒不掉的是味道,小城湘遇所带来的一切都是享受的!

小城湘遇5.png

你选择的小城湘遇新派湘菜的可贵之处还在于:它既能代表着湘菜地域风味流派的丰富,也能代表新时代新派湘菜文化的博采众家所长,凸显传统小城“湘味”的精神,这在餐饮行业中是非常难得的。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