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盼达用车将亮相智博会 再参加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7-23 15:08:08

在即将于8月26号至29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上,盼达用车将携智能终端、自动驾驶等亮相,集中展示智慧出行的新产品、新技术,并向所有观众开放“自动驾驶”预约体验。

技术成果亮点纷呈

今年,盼达用车将参加第二届智博会,并在国际博览中心M7智慧出行木屋集中展示车载智能全媒体终端、AI车联网-车载智能TBOX、自动驾驶等最新技术成果。

智慧出行木屋分为智慧生活区、智能制造区、多媒体视频演示区、项目演示区、VR体验区等八大区域,全方位多角度地深入展示盼达用车在智慧出行、智能系统、车载终端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

其中,车载智能全媒体终端和AI车联网-车载智能TBOX将会是本次展示的重点。

盼达用车深度定制的车载全媒体终端,配置AI算法与多种传感器和摄像头,能实现语音交互、驾驶人员的身份识别、疲劳驾驶识别、行车记录等功能,增强了出行安全保障。终端搭载的Ali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完成实时语音识别、语音合成以及语义理解,提供多种场景下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以实时语音指导用户更好的出行。

AI车联网-车载智能TBOX是盼达用车自主研发的车载硬件,以GPS和北斗导航双模形式,提高定位精度,高度事件驱动的协议可以更容易的实现智能分发和决策,是盼达用车“人-车-云”三端联动的重要硬件中枢。目前,盼达用车超过2万台运营车辆已搭载AI车联网系统,服务于用户更好的出行和车辆智能调度。

“盼达智行”队将参加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

据悉,智博会主要活动之一的2019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将于8月开赛。在第一届挑战赛中,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车驾驶系统及诸多“黑科技”,盼达用车“扬帆智达”队在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中力压各路强手,勇夺头筹。今年,全新升级的盼达用车“盼达智行”队将参加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创新应用挑战赛、商业化进程挑战赛三项自动驾驶赛事。

盼达用车一直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智慧出行的商业应用。2018年5月,盼达用车与百度阿波罗平台共同在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了国内首个“共享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区“,实现了国内首个“自动驾驶”商业应用的场景化运营,开启了国内首个“车找人”的商业应用,实现了共享汽车“最后一公里”自动取还车的应用,为解决共享出行取还车点对点问题提供了具有实践意义的有效途径。

本届智博会上,盼达用车将通过内外联动展示自动驾驶相关成果:智慧出行木屋内,采用沙盘展示、视频演示、VR体验等方式,立体呈现盼达用车智能化发展亮点和车辆智慧出行场景;在外场,盼达用车将开放自动驾驶体验,观众可到智慧出行木屋进行预约,体验“一键用车”“自动驾驶”。

盼达用车认为,智能化交通是未来最为理想的出行方式,即“人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交通模式。因此,依托自主建设的三大平台,盼达用车以数据为连接纽带,围绕市场规模拓展、出行服务需求升级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持续完善人机交互能力和人工智能开发,积极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用化、商业化、产业化“三化”进程,保持行业竞争力及领先性,向整个智能共享出行行业赋能,推动智慧出行和智慧生活的落地普及。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