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曼德琳带您走进优雅生活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7-27 18:00:53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雅的人,繁华尽处,寻一无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晨钟暮鼓,安之若素。只愿那些存在过的美丽,被定格在岁月的相册里,落上一点尘埃,并不影响我们去怀旧。

我是一个生活在北京的公司小职员,生活压力大,常常奔波于在家与公司间。由于没有富足的时间打理自己,我经常顶着油油的头发出现在众人面前,而且头屑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我。也许是压力大的原因,不到四十岁的我就有了脱发的迹象。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叫曼德琳的洗发水。我了解到:

 

 

 

曼德琳洗发水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里面所含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即使是宝宝、孕妇都可以用,其中采取了保加利亚玫瑰原液,不仅使我们的发丝水润光泽,还能散发出天然的香味,这种味道更加亲近自然,是人工的香精无法比拟的。

曼德琳,它的主要原理是把头皮的PH值调整到最佳的弱酸性状态,深层清理毛囊内部残留硅油脏物,让头皮环境得到彻底改善,达到水油平衡、菌群平衡,从而改善掉发、头屑、头痒、出油、毛囊炎等头皮问题。因毛囊堵塞营养无法吸收引起的干枯毛燥、发叉等也能得到修复,让头发柔顺有光泽。曼德琳洗护里的玫瑰原液含有独特的细胞再生的成份,能促进细胞生长,从而让头发更加的浓密柔顺。

 

 

 

曼德琳洗发水在传统的洗发水概念上做了如下突破:

曼德琳全系列瓶身为PETG材料,可重复利用。PETG是迄今为止为数不多的环保塑胶材料之一。经燃烧之后只剩下CO2和水,可以很好保护大自然,自从2006年以来,欧美日等许多发达国家正大力提倡使用类似PETG的环保材料(PETG有SGS、FDA、MSDN认证),PETG已经成为PVC等非环保透明材质的优选替代物。该产品是氨基酸表活,而氨基酸是继无硅油洗发水后的新一代产品,无化学防腐,弱酸性配方,健康温和。

功效方面来说,曼德琳洗发水能够深层次的清洁头皮,从发丝到发根,将污垢残留全部带走。坚持使用曼德琳洗发水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头屑头痒、出油油腻、掉发脱发的问题,由内而外让头发不再干枯开叉,也不会频繁打结,充满自然健康的光泽。

我使用一段时间曼德琳洗发水后,感觉自己的发质有了明显的改观。首先最明显的是头发出油问题,我彻底告别了以前油头垢面的形象,头发每天都特别清爽,也不再有头皮屑了,这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更加自信了,由外而内彻底改变了我的气质。使用一段时间发现脱发也有了明显的改善,以前洗发时,水里总会有很多头发,现在洗发,这种情况几乎没有了。我将这款产品推荐给了身边的亲友,亲友们使用后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是曼德琳洗发水让我焕发了新的光彩。

 

 

 

 

世间百态,必定要亲自品尝,才知其真味;漫漫尘路,必定要亲历亲为,才知晓它的长度和距离。 生命会如此长短不一,会有生死离别,这些都是命定的悲感,我们无可逆转,也不可挽回。 但在这短短的几十年如何活确是有我们自己决定,也许生活中有很多的无奈,但是我们应该尽量优雅地活。真诚感谢曼德琳洗发水,让我焕发了新的光彩,让我多了一份优雅。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