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倡导绿色多元化出行 盼达用车持续致力环保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8-1 18:41:42

近段时间,“垃圾分类”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引发了全国人民对环保事业的关注。7月27日,一直倡导绿色出行理念的新能源智能共享出行平台盼达用车,在“盼达号”主题客机首航周年之际,联手西部航空打造“绿色生活,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倡导用户关注环保、绿色出行,为创造绿色共享出行生态添砖加瓦。

致力环保 创造绿色共享出行生态

7月27日,在PN6259“盼达号”环保主题航班上,盼达用车联合西部航空,推出“环保新主张·绿色心愿便利店”,邀请乘客通过参与垃圾分类主题的“环保任务挑战”,兑换一份心愿实现,以此普及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环保理念,呼吁用户共同行动,为环境保护与绿色生态做出贡献。

开展此次“绿色生活,你我同行”主题活动,也与盼达用车长久以来呼吁倡导的“绿色环保”相呼应。盼达用车一直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所运营车辆均使用定制版纯电动清洁能源汽车,具有无尾气、低噪音、节能环保等特点,响应低碳出行的绿色环保号召。

截止今年7月,在环境保护方面,盼达运营车辆累计行驶1.65亿公里,可绕地球41085圈,累计减少3.14亿千克碳排放,相当于种植1047万棵树,减少PM2.5共26.13亿微克,对于城市环保、生态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

而采用分时租赁的运营模式共享车辆,既提高了车辆利用率、减少了车辆的闲置时间,又可为城市缓解交通压力、节约公共资源,全面提升城市交通利用率。同样截止今年7月,在节约资源、提升效率方面,共减少约116401辆私家车的使用,节约13968万升汽油,减少了24444万度谷电浪费,可满足66970个家庭一年的基本用电,为节能减排、创造绿色共享出行生态助力。

空地联动 探索多元化出行模式

盼达用车以“终端”、“流量”和“场景”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平台,坚持“让数据提升用车体验,用创新驱动出行未来”。自2015年年底成立以来,已在重庆、杭州、成都、郑州、广州、武汉等主要城市累计投入运营了超过20000台新能源汽车,车均订单、车均活跃用户等各项运营数据均处行业领先。

作为世界最清洁航空公司之一,西部航空连续3年入榜世界环保组织Atmosfair评选的“世界最清洁航空公司”、“最生态友好航空公司”榜单,切实践行“绿色生活倡导者、绿色服务提供者、绿色发展先行者”发展战略。

2018年,盼达用车与西部航空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盼达号”主题客机,推出“空地一体”出行服务,并在车+机场服务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不断深化空地一体出行服务场景,打造安全、便捷的绿色出行体系,探索更加多元化的共享出行模式。

未来,盼达用车还将继续围绕市场规模拓展、出行服务需求升级和技术研发等方面,不断在智能出行领域开拓创新和引领行业的发展。实现用户数从目前行业领先的百万级向千万级的跨越发展,向整个城市智能共享出行行业赋能,积极助力城市相关产业的智能化转型,推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健康快速发展。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