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周易预测师侯发今:帮别人算命的人能给自己算吗?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8-26 11:34:51

     有时爱听人说:算命的只能给别人算不能给自己算,能给自己算早发财咯!其实这大错特错!首先说,如果用算命二字来讲预测学,真的太狭隘了太素了!因为周易预测学,即可测人也可测事,太多太多的事均可预测,只是要看预测师个人主要擅长在哪些领域经常预测,经常预测的经验则比较丰富,从而准确率就会很高,术有专攻嘛!要知道,圣人做《易》,如果不能预测,做《易》有何用呢!既然能给别人预测那么就必然能给自己预测,如果有“算命的”说只能给别人算不能给自己算,那么就是地地道道的“半壶水”者,那是忽悠人的话罢了!

    我还真遇到一个“老者”,自称会算,说算过几百张“八字”,但是他确不太重视自己的运气,不太相信我说我未来哪些年好!有一天终于有机会在一起探讨“八字”了,他拿了一个别人的“八字”找我看看,后来一起排八字分析时竟然发现他大运都不会排,他说一到十随便写一个数起算大运即可……真无语!又谈到分析运气,他根本不懂五行生克制化分析法,只能按长生帝旺那个论吉凶,天啦!难不怪他自己都不信!

    后来他把他的八字和他老婆的八字报给我给他从年轻时分析到老看看,我给他预测后做了人生运气曲线图,让他一目了然,他慢慢回忆,他好的年份和不好有灾的年份都在我例的好与不好的曲线的年份上,这次他服了,以后不再给我争技术问题了!

    上面说到预测师能不能给自己算的问题,我们也要区别对待每一句话,每一句话都有使用条件的。有不少周易预测师,技术已经到了一定境界,知道易经里讲的万事万物的发展变化规律,知道万事万物从“长生至帝旺以及衰病死墓绝胎养”的发展周期变化过程,知道周易八卦中万事万物演变的哲学思想,所以能灵魂应用,善于进退,平常心看待,与世无争,以助人为乐!这似乎已经脱离了“五行之外”,好比出家人一样超脱世俗,六根清净,此时宏观上讲,本人的八字与运气变化已经不太明显了,好比那些八字中五行不缺,一生四平八稳,无大灾大祸,也无大富大贵的人一样,常常是知足常乐的,所以这样的预测师,自己给自己预测已经没有多大意义(测事除外),外人给自己算也算不准的,好像我们给信佛的和出家人预测很难算对一样!

    有一个真实的例子,听朋友说起有一个搞预测的,技术一般吧!生意也是一般,但是有一次给一个人预测说他第二年财运很好要发大财,建议他去南方求财。此人是包工头,第二年到广东包公做,一年就赚了三百万,于是很相信这个预测师傅的技术。后来他要开公司,就让这师傅去给他看风水和选吉日等,让他坐飞机去,费用报销,其它费心钱不用担心。后来师傅坐飞机去了,完事后,除了报销飞机票,另给费心钱两万。这个老板的朋友听到他的故事,也就都相信这个预测师的技术,于是大家都请他去帮忙算算,半个月时间赚了十几万。回来后,他的故事已在本地传开了,乡亲们都争先恐后的找他算,生意越来越好,几年时间就赚钱来修了栋大房子!其实这就是预测师好运来了遇到了好客户,遇到了贵人,好运来了利名气利财运的原因。如果他技术真高,自己也是可以给自己算到这几年财运好要发财的!

    所以,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只有五行比较平衡时做事才能得心应手。如果在八字中某一行太旺或许太弱,那就是八字中的“病”,而人在生活的过程中,有一个行大运的问题是十年一变化的,当大运中与八字中重新组合形成新的旺衰关系后如果能克制太旺的五行或许增强弱的五行,那么大运则转吉,具体再看好的年份需参考与本年形成新的旺衰关系再做定夺好与坏,这个所需的克制或许增强五行属性的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药”。有时病重药轻或许病轻药重都是会不顺的,预测师也不例外!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