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打响旺季冲锋战,雅迪形象大使范迪塞尔“空降”全国20余城

来源:易车 发表时间:2019-9-12 10:05:41

这个夏天,雅迪搞得一手大事件!

成都春熙路

前不久,雅迪电动车刚刚在全国30多个城市密集投放高铁站台大画幅广告,近日雅迪再次在20多个城市主要商圈精确投放高空巨幅广告!这两次广告投放内容高度一致: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与高端锂电产品G5携手亮相。

20余城核心商圈集体亮相,雅迪选址有讲究

据了解,雅迪电动车这一次广告投放选择的城市基本为省会城市,包括海口、合肥、太原、郑州、西安、广州、昆明、杭州、济南、石家庄、郑州、南京、成都、武汉等;其次,广告投放地点都为当地核心商圈、CBD区域,覆盖人口广、曝光频率极高。

太原柳巷

仅仅从字面数据上来看,这已经是电动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壮举,而据广告传媒行业资深人士分析,雅迪此次广告投放数量、价格与价值产出,均可以达到业内线下品牌宣传的新高度。

线下广告不过时,而且物超所值

互联网时代,如此大手笔的巨幅户外线下广告投入,是否具有相应的价值?雅迪可以告诉你,不仅具有价值,而且物超所值!

这一类广告具有多元性、稀缺性、持续性三大特点。多元性:因核心商圈可以涵盖容纳金融、商业、文娱、餐饮、医疗等众多行业,受众非常广。稀缺性:大型商圈的巨幅广告位非常稀少,因此成为户外广告中最难争夺的广告位资源。持续性:此类大型广告的投放会引发较强的话题讨论,并具有持续传播影响力。

昆明小花园鸿城广场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线上广告一度呈现出井喷式增长。但在其表象之下,互联网经济加速了人口向大城市涌入,城区常住人口连年增长,市中心CBD商户营业额逐年上升,因此该区域户外广告呈现出马太效应,即越是大城市的大幅广告,其创造的品牌价值就会越高!笔者认为这也是雅迪大手笔投放广告的原因之一。

此时出手,雅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雅迪为何选择现在这个时间点,让“范·迪塞尔”在众多城市高调亮相,这很耐人寻味。今年上半年,雅迪的宣传重心更多放在了线上,如亮相《天天向上》、《青春的花路》等综艺栏目、拍摄环保公益广告《给地球一个面子》获共青团中央等官媒点赞等等。

“骑变中国”雅迪717绿色骑行节启动仪式

而进入下半年,雅迪则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线下,如717亿元环保换购补贴、“骑变中国”主题骑行节等等。近一周来连续揭晓的高铁和大城市商圈巨幅广告,大力促进了线下品牌推广与拔高。

线上线下品牌活动兼顾,且分别创造新高度,雅迪的品牌建设理念已经遥遥领先于全行业,并形成了成熟的立体式、多维度广告效应。

从高铁再到商圈,雅迪得到了什么?

从雅迪广告投放的初始效果来看,雅迪这步棋走的相当精妙,在线下品牌竞争、尤其是新国标时代的品牌卡位中再次占据先机,也让各个广告投放区域市场的商家在当地市场更具有话语权。

雅迪高铁站广告

在上半年的营销大战中,雅迪充分展现了年轻活力,用灵活的互联网思维迅速占领年轻用户的心智。而本次高铁+大城市商圈广告的投放,“让情怀落地”,以大城市为点,以高铁为线,联结成辐射一二线城市中高端群体的覆盖面,在各地市场形成更强大的品牌壁垒。

这一套“组合拳”下来,最直观的体验就是雅迪的用户和经销商获得了更高的品牌附加价值。某省会城市雅迪经销商坦言,上半年的品牌攻势“飞得高”,下半年的品牌宣传“行得稳”,雅迪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投放,有针对性地在区域市场扩大影响力,为线下门店强势赋能,这是当地雅迪商户在今年旺季冲击销量目标的有力推手。

一位在前不久购买雅迪电动车的消费者表示,雅迪产品品质是他当初选择购买的最重要原因,而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身边亲朋好友对雅迪品牌高度的认可,也给他带来了更多幸福感,如今看到矗立在市中心的雅迪广告,他觉得更有面子了。

济南科技苑

雅迪的下一步,你猜得到吗?

今年电动车传统789旺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各大企业在品牌攻势上基本完成了“亮剑”,进入了“冲锋”状态。而雅迪兼顾线上线下、同时做高做强的举措,无疑是旺季冲锋战的一个最大的亮点,让雅迪进一步在市场端坐稳领导地位,也为经销商注入更多信心!

继高铁广告、城市商圈巨幅广告后,我们更有理由期待雅迪在下半年的进一步动作,不管是旺季营销策略,还是下半年的展会招商及新品发布,雅迪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说不定哪天,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就会亲临雅迪活动现场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