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首个中国500强电动车品牌诞生!雅迪集团荣登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凤凰商业 发表时间:2019-9-17 11:28:52

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据悉,雅迪是唯一一家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同时,这也是雅迪首次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据了解,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不是“评选”产生,因此对于企业来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非易事。

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介绍,今年共有5384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企业参加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185.86亿元,在今年的500强企业中,华为、海航 、苏宁、正威、恒大、京东、碧桂园 、恒力、联想和国美都榜上有名。

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中唯一一家上榜的企业,雅迪科技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源自于集团一直践行的“更高端”战略和国家整体利益、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支持和“更高端”战略引导下,雅迪以“更佳设计、更高科技、更优品质、更精制造、更好服务、更多出口”为重要部署,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3.jpg

在“更高端”战略的指引下,雅迪聚焦两轮电动车行业,致力于两轮电动车的技术突破和品质升级,坚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争给行业、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骑乘体验和更安全的出行保障。

同时,雅迪也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走出去”战略,2018年,雅迪电动车的年销量达到503万台,出口全球77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00多万用户,全球高端销量遥遥领先。因此,这一殊荣更是源自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在今年,雅迪大力支持国家电动车新国标政策的落地和推进,集合全国近20000家门店资源以及线上资源,积极引导消费者换购新国标车型,掀起了新国标时代的热销潮,同时结合新国标的核心诉求,培养大众的安全骑行意识,贴心的推出“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深受广大用户认可。

图片4.jpg

此外,雅迪还积极响应国家的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号召,联合权威部门共同编制发布《2019年新国标电动车绿色发展蓝皮书》,为行业的绿色发展提供参考依据。同时,雅迪还发起了第三届717绿色骑行节,不仅大力推行固废物回收等绿色环保设施,还推出了革命性新品——石墨烯电池,一举解决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慢、续航差的问题,优化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大幅减缓了铅酸电池的淘汰频率,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雅迪愿意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一起,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推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更具幸福感的骑行生活。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