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平均每天卖出1.3万台 雅迪霸榜市场 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人民网 发表时间:2019-9-19 12:21:27

近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在这份榜单中,我们还首次看到了两轮电动车品牌的身影。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2026169万元的营收位列第449位,也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

据了解,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又创新高,最低营收达到185.86亿元,较上一年度增加了29.02亿元。此次雅迪能够首次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获得449位的排名,意味着雅迪在新国标时代,依旧拥有快速增长的经济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销量为王,雅迪行业遥遥领先

销量,是一个企业最好的背书。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企业的代表,雅迪年销量已经连续两年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其中2017年全年销量突破400万台,2018年更是大涨25%,达到了503万台!

  

503万台是什么概念?它意味着在2018年里,平均每个月销量超过41万台,平均每一天销量超过1.3万台,平均每分钟,在世界范围内有10台雅迪电动车被消费者骑回家。而这份销量奇迹,预计将会在2019年持续下去。

  

在新国标实施后,雅迪先后在五一劳动节、公司上市三周年、端午节、717绿色骑行节期间掀起了多场热销风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持续不断的惠民举措,引发了消费者的疯狂抢购,各地经销商捷报频传,甚至不断打破以往的销售纪录!

  

据不完全统计,在今年五一期间,雅迪销量较去年同比大增24.6%。端午节期间,雅迪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5%。面对新国标实施后略显低迷的市场环境,雅迪的销量反而逆势上涨,在全国过低掀起了一股专属于雅迪的热销浪潮,这无疑给了经销商莫大的鼓舞与信心。

  

在前不久举行的“决胜终端 遥遥领先,雅迪2019年旺季营销峰会”中,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来到雅迪无锡总部,上演了一场签单狂欢。仅8月、9月两个月雅迪的订单量就达到了1715765台,要知道,根据2018年数据来看,一个电动车二线品牌的年销量也就在150万台左右,雅迪两个月的订单,已经超越一个二线品牌的年销量总和!

  

如果说,行业遥遥领先的销量,给了雅迪上榜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实力。那么,优秀的售后服务,则让雅迪拥有了大批回头客,树立了优质民间口碑,从而刺激销量增长,最终形成了良性循环。

服务到位,雅迪实现“五星级”标准

虽然名为“售后服务”,但实际上雅迪的服务已经贯穿了售前、售中和售后三大环节。在售前环节,雅迪大力推行智美终端建设,总结雅迪导购、服务、保养等丰富经验,将服务水准提升至汽车4S店水准;人员配备方面,雅迪积极展开经销商培训、导购维修人员专业化培训等活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宾至如归的购车体验。

  

在售中环节,雅迪在线下严格执行“交车三部曲”、“1733幸福关怀计划”,减少用户额外付费和三包争议的痛点。线上则谨遵“512服务标准”,即5分钟接单响应、一般赔付金5分钟到账、2小时反馈处理方案、1次上门解决问题。雅迪用户还可以享受“三免一回执”服务,包括免费拆箱、免费安装、免费验车、和用户签订用车回执并免费留存。

在售后方面,雅迪则为消费者提供了“人车全保,丢车包赔”服务,在保障期限内,如车辆发生盗抢未找回,赔付同款新车,丢1辆,赔1辆;如发生意外事故,意外伤害最高赔付5万元,意外医疗最高赔付2,000元。

  

除此之外,雅迪还会推出一系列服务主体活动,包括“幸福关怀、安全检测行动”,“感恩有你、服务有礼”、“盛夏金秋、安全检修”、“大灾无情,雅迪有爱”、“关怀计划之——暖冬大行动”、“橙色手套幸福相伴”等,满足消费者不同阶段的服务需求。

  

以优质的服务为基石,雅迪打造了一个年销量突破500万级别的两轮电动车帝国。如今雅迪能够跻身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对这份努力最好的嘉奖,也是雅迪继续前进的动力和支持。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