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同事选车经历分享,6万6哈弗M6让他变得“嘚瑟”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6 13:38:04

俗话说,家和才能万事兴,最近我的同事小张“嘚瑟”的很。因为近半年小张完成了三件大事:结婚、升职、买车。6月份和谈了4年的女朋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有了媳妇儿之后,小张每天的工作劲头儿简直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上个月还被领导提拔当了组长;最近又买了一辆超值家用SUV—哈弗M6。

 

尤其是当聊到他的新车的时候,小张总是说:这些都是我那务实媳妇儿的功劳,她买东西最看重的就是性价比,然后又考虑到我们新家没有多少积蓄,不想给自己和父母带来经济压力,经过很长时间挑选,终于选定了这款性价比超高的哈弗M6。

随后小张又向我们详细说了怎么选定哈弗M6的过程。如果你也需要就往下看看吧。

购车之前,先看车型

我们买车,用的是排除法。首先我们不太考虑合资车,因为我媳妇儿觉得,合资车的品牌溢价太高了,没有必要把钱浪费在“虚名”上,还不如在车型配置上多多投资,性价比才是第一位的。这样我们就把目光主要锁定在国产品牌上,于是根据我们10万以内的预算,以及我们想要舒适性好、空间大、适合家用的想法,同时还要满足有孩子之后的出行生活等,基于以上考虑我们挑选了三款车进行最后的考量,分别是长安逸动、哈弗M6以及宝骏730。说话间还拿出他手机给我们看。

 

从尺寸上看显然宝骏730有优势,但是相比之下哈弗M6最为一款紧凑型SUV,这个尺寸堪比中型SUV了。

 

尽管7座可以能坐更多人,但是我们考虑到日常出行主要用途是上班代步和家庭使用从车内的舒适感以及实用性上考虑,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可以从808-2010L自由切换,储物驾乘两不误,这一点长安逸动就做不到了,所以这样看下来哈弗M6还是更适合家用。

 

 

再说,我们每天开MPV上班,还不被人说成是送货的呀!哈弗M6的外观经过升级之后,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都更有让我们更有面子。更重要的是,SUV总比MPV在停车上要好太多了。所以从以上看,选哈弗M6更符合家用需求!

家庭臻选,配置先行

再来说说配置上,我选的哈弗M6 1.5T两驱精英型、宝骏730 1.5L手动时尚型、逸动1.6L手动超值版三款车价位基本不相上下,所以在基础的配置上也是基本相当,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但是三款车终归是有差距的,而这些恰恰是哈弗M6优势所在。

 

哈弗M6和长安逸动都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但是哈弗M6还拥有一键启动和双温区自动空调,这两功能,长安逸动都没有,而宝骏730三项功能都不具备。另外哈弗M6配备电动天窗,而其他两款都是手动天窗,这些功能平时并不少见,但在6万6起售的哈弗M6身上看到也是让我很惊喜的。所以从细节的处理上,我们就能看出哈弗M6是更倾向驾乘体验的那一款。

 

另外,从动力配备上不难发现,哈弗M6搭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达150Ps而另外两款最高的是长安逸动的128Ps马力 安全性能方面,哈弗M6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贴心保障全家安全。

超高性价比,不服不行

说到这儿,你们是不是特别想知道我花了多少钱买的这款车?马上揭晓!

话说回来,其实我们俩做过以上对比之后,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是还是处于对性价比的考虑,想去实体店看看。我们到店之后,销售人员说哈弗M6现在推出的是独家的“1+5=6”超值购车金融政策。首付仅需1.5万就能全包落地,日供低至43元起。与销售人员再次争取有没有更大的优惠,我们得知,从12月1日起,哈弗M6举办的“关爱有我·全程无忧 第五届哈弗冬季服务节”活动,经过仔细了解,才了解,这是哈弗SUV在售后上给车主们的保障,还可以参加“哈弗show”互动领取礼品。当时我只想对自己说,选择哈弗M6真的是个非常超值的选择,哈弗M6简直6到飞起。所以我们当天就交完首付顺利的把车开回家啦!

 

听完了小张的讲述,我们也都心里为他高兴,毕竟以后加班的时候,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小张的经历无疑是幸福的,而且完美的诠释了“家和万事兴”这五个字,其实我本人听到这些也有点心动了呢,目前还找不到女朋友的我,决定先去买一辆超值家用的哈弗M6去,如果你也心动了,就赶快也行动起来吧!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