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逆势上扬,再创新高!哈弗M6 11月销量达15890辆称雄家用SUV市场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0 13:27:40

11月,哈弗M6销量再创新高!交出了劲销15890辆的优异答卷,连续3个月突破1.5万辆。2019年1-11月份哈弗M6累计销量近10万辆,同比激增72.14%,继续制霸家用SUV细分市场!这组数据在车市寒冬下显得尤为耀眼,哈弗M6的逆市上扬不仅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力、营销力,更提振了自主品牌的竞争信心。

 

销量是表象 硬核产品力才是王道

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自然是哈弗M6超值实用的成熟产品品质。哈弗M6在6.6-8.2万元的售价区间提供了5款车型的产品选择。多样的车型选择,让消费者轻松成为有车一族,享受更高品质生活。

 

造型上,融合当下时尚元素,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大气稳重又不失律动感,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在空间上,哈弗M6也是同级最硬核的存在,4649×1830×1705mm的超大车身和2680mm的超长轴距,给每一个驾乘者都带来更舒适驾乘空间,后备箱载物容积更是可以通过调节座椅来实现808-2010L的自由切换,这一点在同级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除了家用车必备的配置外,哈弗M6还拥有诸多同级独有的实用配置,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使得整车舒适性、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增添整车的高级感。同时哈弗M6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配置,以更加全面的硬核产品实力,领跑家用SUV市场。

 

求新求变,实现趣味营销

在硬核产品力的支撑下,哈弗M6在营销上也持续求新求变,力争让每一次活动营销变得有趣。比如在7月新款上市时,采用了更具社交性和互动性的微信群上市,亲民的交流、实时的红包互动、趣味表情包等都得到运用,让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到哈弗M6;后续又巧借影视IP热度推出《哈弗M6十二时辰》长图,加深对“6”的诠释,也不断刷新消费者对哈弗M6的认知。

 

此后哈弗M6推出 以“每一个小人物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为主题的车主故事视频,走进普通小店老板生活,讲述他和哈弗M6故事,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共鸣;打造“6城6秀看哈弗M6”的方言说车活动,主播方言趣味讲解,参与者“零距离”聆听、看车,过程有趣也接地气;而“1116哈弗M6粉丝节”则打造了一个专属哈弗M6粉丝的节日,给所有哈弗M6的粉丝提供了一个释放情感的窗口。

这样一系列关注车主口碑、走进车主生活的接地气的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可以多维度了解哈弗M6,真实的参与其中,打破汽车行业的生硬和刻板的印象,求新求变求乐趣。

日供低至43 超高性价比“封神”

在产品力和营销力的加持下,哈弗M6还不断提升性价比。对于正在奋斗的年轻家庭来说,价格依然是购车痛点,家用车应该是美好生活的助推剂,而不是包袱。全系6万6起售价已经诚意满满,但在今年7月以来,还特别推出“1+5=6”的贴心金融政策支持!消费者只需首付1.5万元起,就能把哈弗M6全包落地开回家,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起。

 

国内目前家用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哈弗M6能在近3个月销量都突破1.5万辆,其背后是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每一位消费者口碑的重视。哈弗M6作为家用SUV市场的领先者和实力派,将继续不忘初心、勤奋耕耘,未来将不断打造出符合消费者多元需求的精品车型,给更多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