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后来未必居上 长安CS55 Plus能否干过哈弗F5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7 17:37:39

你听过最奇葩的回避社交的理由是什么?

问:“下周六一起出去吃饭呀?”

答1、“下周六?不行,下周六我有病”

答2、“不了…我周六可能不饿…“

答3、“我痔疮犯了,走不了路,不能久坐”

 

别笑!年轻的交流方式,听到什么都不奇怪!其实现在的年轻人特别需要社交,有时回避只是没找到喜欢的社交方式,近日一个热点话题“大学生该怎样扩大社交圈”引起网友热议,社交情商成为夸赞人的一个新名词。关于90后、95后社交的话题网络上也总是不断,就连汽车界也开始关注用户社交需求,11月份哈弗就公布了哈弗全球社交战略,用年轻人最喜欢的哈弗F5去为90后年轻人打开一扇看得见的社交大门。

 

那么,哈弗F5的社交情商都表现在哪里?我们通过一组哈弗F5与最近新上市的长安CS55 Plus对比,来详细了解一下。同样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SUV,为何哈弗F5会更受欢迎。

 

哈弗F5的社交战术一:颜值吸引法则

颜值有多重要?有网友说因为长相一般被相亲对象拒绝,但对方却选择了探探上照片美丽的他。虽然很乌龙,但告诉我们颜值真的很重要。汽车的颜值也很重要,哈弗F5和长安CS55 Plus都是针对年轻人设计的车型,他们的设计各具特色,前脸均采用大格栅设计,但不同的是,哈弗F5的点阵式格栅看上去比长安CS55 Plus的条形格栅更具时尚感。从侧面看,长安CS55 Plus的D柱采用了纯黑色,产生一个悬浮的效果,哈弗F5则在腰线设计上,前低后仰,令车身后部看起来有了轿跑的感觉,所以侧面两车各有亮点。尾部的话哈弗F5有个坡度,整体下来有个闪电z的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长安CS55 Plus虽然贯穿式尾灯可以增加些尾部亮点,但整体看上去还是略显方正,不如哈弗F5更潮流运动。

 

哈弗F5内饰

 

内饰方面,两者都采用了撞色设计,哈弗F5对颜色的运用更大胆一些,红黑搭配内饰款,哈弗F5座椅也采用了红色,营造的运动氛围更浓厚,但是该简洁的地方也很简洁,比如空调出风口的红色装饰条就很恰到好处。长安CS55 Plus也有红黑内饰搭配,但仅限于中控面板和车门内侧,相对来说更保守一些,所营造的时尚运动氛围就相对较弱点。当然不喜欢颜色太跳的用户也可以选择哈弗F5的纯黑色内饰设计,也非常时尚且显高级动感。充分运用颜值吸引法则,可以说哈弗F5是吸引同类伙伴的最佳选。

 

哈弗F5的社交战术二:玩车交流法则

在智能科技逐渐渗透人们生活的当下,没点儿智能配置的汽车,竞争力会大打折扣。哈弗F5与长安CS55 Plus在这方面都有强烈意识,但要分个高下的话,哈弗F5更值得推荐。两者均配置了语音识别系统,但哈弗F5的语音识别率是同级中最高的,与好友同行的时候你可以任意支配哈弗F5的语音系统为你开启空调,调换电台,播放音乐等,而且哈弗F5有2000万首在线音乐和10万档在线电台可选,分分钟助你在朋友面前成为娱乐小达人。另外,哈弗F5还支持Carlife,长安CS55 Plus则不支持,而且长安CS55 Plus也不能进行远程启动,冬天这个功能用来热车很实用。哈弗F5不仅可以远程启动,还可以提前远程打开空调等,请重要社交伙伴儿一起出行的话,哈弗F5会让你感觉拥有了分身技能,既不离开伙伴儿,还能提前把事情安排周到了,这种玩车建立起来社交是不是很酷。

 

哈弗F5的社交战术三:运动吸引法则

爱运动是年轻人的天性,特别在购买SUV时,车辆动力是年轻人必会考虑的一项。而动力恰恰是哈弗F5的强项,不仅动力强劲,操控也很灵活。首先看下哈弗F5与长安CS55 Plus的动力配置,以下用表格形式展现,更一目了然:

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就不多说了,很显然,哈弗F5的数据很有说服力。另外,在意车辆油耗的话供油方式一定要注意,缸内直喷比多点电喷燃油效率高很多,所以哈弗F5会更省油。操控方面,先来看看变速器,哈弗F5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种变速器的操控性更好,换挡迅速、平顺等表现是公认的,一般多用于高端车和跑车上,而且造价成本也比6挡手速一体变速器高。还有悬架,哈弗F5的后悬架采用的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长安CS55 Plus采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者是专为运动而生的。最后还有一个小细节可以看出哈弗F5在动力配置上的诚意,其后制动器为通风盘式,利于散热,性能比盘式更好,刹车会更灵敏,价格也比盘式高。会社交的小伙伴做什么都会快人一步,比如谈客户会提前到达,这种时候从哈弗F5和长安CS55 Plus中选一个当座驾,你会选哪一个呢。

 

哈弗F5的社交战术四:圈层无局限法则

哈弗F5不仅在产品方面为扩大年轻人社交圈做足了努力,还有哈弗品牌发布的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支持,哈弗与各大互联网企业合作,成立了哈弗社交战略联盟,简单来说,抖音、高德、微信这些年轻人喜欢的平台都与它有关系。哈弗还成立了Hi Fans哈弗全球车主俱乐部,聚集了全球的车主并为车主提供全球化服务,他们还可以在这里随时分享在路上的每时每刻,让有趣的年轻人找到更多同频伙伴。

 

写在最后

抓住年轻人的需求才能更好的提升产品,在颜值、配置、动力更胜长安CS55 Plus的情况下,哈弗F5还瞄准现代年轻人迫切要打开社交的需求,以社交伙伴的身份助力每位年轻人成为社交达人,并且还针对目前购车用户,给出高达20000元的优惠,面对如此懂得少年心思的哈弗F5,还用比什么,盘了。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