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不看亏大了 6万6哈弗M6帮你避开购车雷区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23 15:55:37

“年前买车划算还是年后买车划算?“

“买合资车还是买国产车?“

新年新气象,随着2020年的逼近,有买车打算的家庭又开始纠结购车问题了。尤其是迎来家庭新成员的年轻家庭,生活琐碎的增多,使得他们对家用车的需求越来越紧迫。然而买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别提是更受广大年轻人欢迎、竞争更为强烈的SUV车型。

在选择家用SUV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误区,哈弗M6为大家制定了以下排雷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

误区一:一定要追新款,总怕比别人的配置少

排雷攻略:对比升级前后配置和价格,性价比才是关键

汽车的更新速度快赶上手机了,基本每年都有更新,但买之前一定要前后对比一下价格和提升的配置。就比如捷达VS5,更新前后可以说改头换面了,但是价格也提升了很多。之前买一款三厢捷达成交价有些地区才6万多,现在的捷达VS5官方起步价就8.48万了。

远景X6更新前起步价为6.99万,更新后的全新远景X6,起步价为6.89万,看着貌似比之前便宜了,看看配置变化再说。此前在老款基础版上有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些配置更新后都没了,是的,减配了!降价减配,而且两次更新前后只隔了几个月,一年两次更新,这种操作你怎么看?

再来看看哈弗M6,升级前后起步价依旧6.6万,而且,从外观看,2019款哈弗M6的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等,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时尚大气,配置上还增加了胎压显示,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提升安全和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第二排靠椅可调、双温区自动空调等这些提升舒适性和高级感的配置,三款车中哈弗M6是独有。这意味着什么,升级不加价,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性价比提升。

 

误区二:只看配置不看动力,买过之后说难开

排雷攻略:动力和操控不能忽略,买前上路试试再决定

从动力来看,哈弗M6是否还会是三款车中更值得选择的呢?首先,发动机上,只有哈弗M6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手动变速箱/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两款都是1.4T。哈弗M6和捷达VS5的最大马力均为150马力,排量哈弗M6为1497mL,捷达VS5为1395mL,显然哈弗M6的动力相对更强劲。另外,捷达VS5需要用95号汽油,而哈弗M6只需要92号,在生活成本上,哈弗M6也是更低的那一款。

 

而操控方面,哈弗M6的后悬架类型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它是专为运动而生的,带来更运动的驾驶体验。并且,哈弗M6的底盘也更专业,是经过专业调校的SUV底盘,更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总之,哈弗M6的动力和操控都更值得到店一试。

误区三:SUV够大才有面子,往往忽略空间实用性

排雷攻略:从家庭实际需求入手,紧凑型哈弗M6,开出中型SUV感觉

SUV的空间大是大家公认的,这也是许多家庭用户首款车选择SUV的原因之一。但注意,买车不能单纯只追求大。对于普通家用,一款紧凑型的哈弗M6就足够用,块儿头没有中型大,好操控,但内部乘坐空间已经完全可以和中型SUV匹敌了。

 

哈弗M6的轴距2680mm,比捷达VS5和全新远景X6的轴距都更长。后排座椅还是可以调节的,家里老人小孩坐在后排,轻松自在。不仅如此,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很大,808-2010L的后备箱空间,远胜捷达VS5的482L,满足家用、出行、载物各种需求,经济实用还省钱,还可以享受1.5万首付起全包落地开回家,5年超长贷,43元起日供的超值优惠,年前买、年后买,都合适!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

 

小结

综上,买车时一定要从实际需求出发,避开这些常规思维习惯,在满足基础需求的前提下,去追求更好的选择。哈弗M6作为同级别车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用SUV,颜值、空间、动力、操控都表现超乎想象,最重要的是还好开不贵,才6.6万起步,性价比最佳,如果你正在寻找你的家庭第一款SUV,这款哈弗M6一定不要错过。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