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生小孩是人生的大事,蓝丝带专业产后恢复不可少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14 14:36:35

“都说生育是两个人的事,其实不是。真正面对一切的,是女人。”看完《生门》的纪录片,才发现原来生和死真的连在一起的。

在看《生门》这部纪录片以前,作为一个四年两次剖宫产的妈妈,都没有真正意识到生孩子的风险,可是看完了13集《生门》以后,我明白了生死这个词的含义:生连着死,死托着生。

疤痕子宫绝对是横在经产妇头上的一把刀,夏锦菊是一位经历过两次剖宫产,第三次怀孕胎盘长在了前两次剖宫产的疤痕上,穿透了子宫肌层,植入膀胱,典型的高危大出血患者。然后在生产前,她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即将面临与死神赛跑。15分钟后,孩子快速取出,产妇瞬间出血量到达2000毫升。医生建议切除子宫,但是夏锦菊还是执念再尝试尽量保留子宫,接下来发生了两次心脏停止跳动,出血量15000毫升,尽管最后死里逃生,但相当于整个身体的血液换了4遍!

18.png

生小孩是人生的大事,男人只要一个晚上出力,剩下的苦都是女人的。对于女人来说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这个过程都是极痛苦的。怀孕的时候想“卸货”,不想再兜着个大肚子受累,然而生出来之后才发现更艰苦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照顾孩子的时候,你开始蓬头垢面,产后恢复恢复生产前的身材更是难上加难。

19.png

对于产后恢复,蓝丝带有话说。

为什么产后妈妈一定要经历专业的产后恢复?

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随着胎儿在子宫内逐渐长大,孕妇的身体需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当胎儿增大,会使盆底肌肉以及骨盆扩张,尤其是胎儿入盆期间。顺产后有些女性会由于盆底肌肉的松弛导致排尿不受控制。所以适当的做产后恢复训练会帮助身体快速的恢复。

20.png

在生命的每个阶段,运动都能维持并改善身体形态,千万别傻傻地,所谓为了孩子,自己多吃点,都是没有必要的。现在的生活条件,缺营养的几乎没有,反而是营养过剩的多一点。正常饮食,适当增加优质蛋白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就好。想要产后恢复得好,孕期就要开始运动,产后更加不能做懒婆娘。所有的借口都是借口,为了身材,为了性福,为了和睦,努力吧。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