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蓝丝带向武汉疫区捐赠22万元物资,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18 16:23:16

自去年12月以来,新冠肺炎在武汉多个地区逐渐蔓延开来,这使得武汉一下子成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发生后,蓝丝带严格按照党和政府相关防疫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企业抗疫工作小组,从总部到旗下各门店,层层落实防疫抗疫责任,延迟复工时间,落实封闭管理,严格做好员工出行信息采集及健康监控、清洁消杀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与安全。

4.png

作为产后恢复知名企业的蓝丝带,在武汉也有分店,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在医疗物资出现紧缺的情况下,蓝丝带第一时间加入了抗击疫情的队伍中,企业总部分别于2月6日和14日,向高新区慈善总会和武汉第三医院捐赠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总计220200元(含18000元邮费),继续全力支持一线医疗团队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多年来,蓝丝带产后恢复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在贡献税收、解决就业、引领产后恢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活动。

5.png

爱心支援、共克时艰!蓝丝带在疫情面前周密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蓝丝带力量”。因为蓝丝带相信,有国家的全面把控与统筹和人民群众、国际社会的全力支持,在医护人员、群防群治、同舟共济之下,我们终将战胜病毒、消灭疫情。

大疫当前,风雨同心,蓝丝带用一批批捐赠物资用行动一次次践行 企业经营管理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唯有同心同行,方能战胜疫情,蓝丝带全体员工将与全县、全市、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6.png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020,蓝丝带与你共生共赢共精彩。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