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恩焙优品面包店3.8特辑:每个爱吃甜品的人,都温柔地爱着生活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3-4 10:27:29

三月,一个万物芳菲的季节,醒来的不仅是绿意,还有女人们那优雅曼妙的身影。如果说花朵点缀山野,蓝天映衬白云;那么女人,便是那一抹人间最靓丽的风景。伴随着春暖花开的号角,我们迎来了3.8妇女节,此时此刻摘下口罩的集美们,或优雅爆棚或美丽爆表,或攻气十足或软萌可爱,我们美丽相约在恩焙优品面包店可好?

24.png

关于3月8日妇女节的确立,大家都知道那是女权运动的结果。1857年3月8日,纽约的制衣和纺织女工们,难以忍受工作条件恶劣薪水又低,走上街头抗议,要求男女平等。之后,几乎每年的3月8日都有类似的抗议活动。

25.png

所以在这么有意义的一天,恩焙优品建议你无论你的角色是什么,是母亲、妻子、还是孩子,都请暂时撕下你的角色标签,只做独立于一切身份之上的自己,因为爱自己是每个女性的终身使命,这一天来恩焙优品面包店和闺蜜聊点开心的,吃点好吃的,过个心情美美哒女王节女神节,遇见更好的自己。

3月8日前后三天,恩焙优品面包店每天精彩不停歇,新鲜出炉的面包蛋糕和西点等你来宠幸。节日特辑,恩焙优品面包店超多高品质精致高颜值蛋糕,可以提前预定哦。

26.png

恩焙优品榴莲千层,满满的新鲜榴莲果肉,配上香浓奶油,咬一口满口香甜。只一块,就能满足一天的天甜蜜值。恩焙优品红豆蛋挞,好吃不过蛋挞,小巧可爱的蛋挞,外皮酥脆、内心香滑、奶香十足,甜蜜的红豆香而不腻,多重口感令人欲罢不能。

27.png

豆瓣上有一句话,“每个爱吃甜品的人,都温柔地爱着生活”。开心的时候吃甜品庆祝,难过的时候吃甜品寻求安慰……。而在所有的味道中,最迷人的应该也是“甜”吧,对甜味最敏感的是舌尖,仿佛只要轻轻一点, 便可触及幸福。恩焙优品面包店的面包蛋糕和甜点,仿佛天生具有魔力,女生们对它们的喜爱不分时间,也无需理由。

全国恩焙优品面包店专为广大女性准备的3.8妇女节蛋糕,从中式古典到西式浪漫,从贵妇级别到少女清新风,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来和小编一起赴一场美味的面包蛋糕之约吧。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