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墨瑟门窗首届全国“云招商”,4月11日荣耀开启!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4-12 9:17:16

随着网络的普及与发展,"云签约"已然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墨瑟门窗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开启线上"云招商"模式。4月11日晚19:00,墨瑟门窗线上招商首秀,行业大咖与您同屏共享,助您开辟门窗新市场,抢占建材行业的最后一桶金!

雄厚实力 中国节能门窗行业领军者

5.5平方公里节能门窗生产基地

墨瑟门窗总部位于南距北京70公里,北距雄安新区30公里的河北高碑店,拥有5.5平方公里花园式门窗工业园,形成了"一园四中心三基地"的节能门窗生产基地。

加盟墨瑟 八大优势

六十余年品牌沉淀

1955年诞生于德国的墨瑟历经数代传承,历史悠久,匠心典范。

全链条运营帮扶

区域标杆复制,活动爆破帮扶,千万级营销,团队多维度全链条跟进。

强劲广告推广

《参考消息》、央视、机场、高铁专列等海陆空多方位广告持续投放。

新零售布局

线上平台(天猫、京东、阿里巴巴等)推广运营,用数据经营消费者。

全线产品覆盖

木制品、铝制品、智能科技窗、入户门,"智"造高品质家居体验。

渠道客户拓展

辅助开发多渠道客户关系,专业团队协助跟进大客户订单。

卖场平台资源

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卖场战略合作,优先落位。

独立研发团队

1200余件研发专利,32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0多个研发平台。

完善的产品结构

更完美的门窗解决方案助您全面开拓市场

我们拥有1200余件研发专利,32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0多个研发平台,更完整的产品体系,能为客户定制更完美的门窗解决方案,助您全面开拓市场。

铝包木系统窗

铝系统窗

中国风系列

木质阳光房

THERM+木索系统

入户门系列

店面形象

全渠道营销传播

品牌广宣

央视、电台等广告投放;高铁户外大牌广告投放;行业媒体广告。

搜索引擎推广

百度网盟—产品系列全面覆盖,精准推广;

百度竞价—关键词准确锁定目标客户;

今日头条— 精准人群画像定向推广。

新媒体推广

微博、微信、抖音平台等;EDM推广;QQ群推广;短信群发。

线下活动

活动颁奖,新品发布,行业展会、工厂科普参观,行业交流会等。

完善的营销网络

中国门窗行业领军品牌

首家在全国范围内

广泛推广节能门窗的品牌

墨瑟门窗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并成为首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推广节能门窗的品牌。

十几年的时间,墨瑟门窗逐步构建起了庞大高效的营销网络、拥有500余名技术专家、1500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涵盖千余个服务终端、辐射26个省市和地区。经过墨瑟人的不懈努力,墨瑟在提供创新与高品质门窗解决方案领域已成为中国门窗行业领军品牌。

加盟模式

在线抢占商机

1, 本次墨瑟门窗"云招商",采用在线锁定加盟方式。

2, 活动中不仅有墨瑟公司市场运营大咖现场为您解读墨瑟节能事业的财富秘密,更有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拿~

3, 本次"云招商"仅释放财富席位200席,机不可失,抢占商机就要快人一步!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