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珍惜当下,采撷快乐!来恩焙优品烘焙找寻生活的一点甜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5-13 16:20:36

在紧张的生活里,我们都要学会释放,偶尔可以和三两好友小聚一下,聊聊最近的工作和趣事,或者逛逛街喝喝茶,享受一下轻松的生活,又或者听一首熟悉的乐曲,在成长的岁月里感悟人生,以及可以在闲下来时品尝一块美味的恩焙优品蛋糕,让甜甜的滋味充盈整个心灵,来让平淡的生活多一点滋味。

因为忙碌之中也要学会放慢脚步,做一个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人。

 

有学术结论,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必然是一个爱吃甜食的人,因为甜食可以让人体内释放更多快乐的因子。同样的,作为专注烘焙行业多年的恩焙优品蛋糕品牌,也一直把致力于让顾客在恩焙优品蛋糕中找寻幸福快乐当做宗旨,全国每一家恩焙优品蛋糕店的装饰风格都是偏休闲的,就是为了让每一位到来的顾客在品尝美味的法式面包蛋糕的同时,珍惜当下,采撷快乐,让心情愉悦,让温暖相伴。

据说大多数法国人早餐都会吃现烤的牛角包,牛角包的香气会在早晨唤醒城市的街道与车流,还有即将开始新一天的人们。

 

而我最喜欢的是恩焙优品蛋糕店最新出来的集合了污、脏和自带空气感的爆浆牛角包,一层牛油一层面皮,层层堆叠才能成就这外皮酥脆的口感,镶嵌在其中的奶油,绝对是不安分因子,只要一咬开,就叫嚣着流淌出来。

奶香会在一入口的瞬间俘虏你的味觉,在舌尖跳动的弹性一下子就被折服,面包更会在柔软之间多了一份韧性,这个泛着金黄色泽的爆浆牛角包,已经成为今年夏天的爆款了。

 

但是恩焙优品烘焙,要做的不仅是想给你甜蜜,更想在你疲累时加满能量,小小牛角包藏着大大的力量。来恩焙优品蛋糕店本来只是想来买个下午茶,结果进来却彻底动不了腿,原来店里除了面包、茶饮,还隐藏了一个休闲书吧在二楼。原来这是恩焙优品蛋糕店为顾客打造的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区域,就是此刻停住脚步,走进这里,放下手机亲自挑选喜欢的恩焙优品面包,安安静静地坐下来,读一本书,这才是生活。

如果你还觉得生活不够甜,那就来恩焙优品蛋糕店,给你温暖的一口甜蜜。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