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慈和堂产品,安全无副作用放心使用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8-19 16:12:54

很多人都问慈和堂益掌通草本抑菌液有什么功效?在这里小编要跟大家说说,慈和堂草本抑菌液的具体情况,首先它的[批准文号] (粤)卫消证字(2017)第8003号,其次还有:

慈和堂5.png

(一)产品原理:

慈和堂草本抑菌液是由12种名贵中草药在传统藏医古方的基础上,结合国际高科技纳米小分子技术,让小分子原液瞬间渗透到皮肤深层,在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情况下,实现快速缓解疼痛。

(二)产品作用过程:

慈和堂草本抑菌液在原液成分和手掌阴阳灸的双重作用下,10秒穿透皮肤,经肌肉、经络、骨骼直达疼痛位置。原液在穴位处就像无数个无形的生物针,达到调节阴阳、快速缓解疼痛,同时能将体内的寒湿拔出,起到驱寒除湿的功效。

(三)产品优势:

1、手掌自疗:手掌倒入2~3滴原液按在疼痛位置及相关穴位,直到药物完全渗透进入体内为止,每个穴位掌灸时间在2分钟以内。

2、消除疼痛,10秒止痛:纳米小分子渗透极快,10秒钟就能快速渗透进入疼痛位置及相关穴位,马上缓解症状。

3、10秒钟发热,见效快:慈和堂草本抑菌液是通过药物渗透与身体里边的寒湿作用,发热发烫;不同于红花油、白花油、风油精等自身药物发热发烫会伤害皮下组织。慈和堂草本抑菌液是安全无毒副作用的产品,可以放心使用。

4、无形针胜有形针:慈和堂草本抑菌液内含蜂针技术,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的区别是它通过药物代替一切灸具;

5、无异味,不沾衣物,无残留物:因为慈和堂草本抑菌液是纳米小分子中药原液,渗透力快,挥发性强,一经空气接触马上挥发。

6、方便携带,随时随地消除各类疼痛:一个小黄瓶放在哪儿都能方便携带!

7、除病根,随痛消,病即去:慈和堂草本抑菌液为药物没有渗透进体内!

8、外用,无需口服,无毒无害:慈和堂草本抑菌液避免了药物对人体五脏的二次伤害;

9、家居必备,老少皆宜:慈和堂草本抑菌液不仅仅是解决疼痛症状,对女人的妇科、男人的前列腺、男女的手足体癣、脚气、蚊虫叮咬、男女老少的风寒感冒、晕车、醒酒均能起到很好的调理作用!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