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建谊集团与薪人薪事达成合作 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8-20 16:45:29

  在建筑行业,成本、质量、进度和分配,一直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全过程成本如何降低?质量如何全程保障?多项目如何实现高效同步管理?......”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这个传统而古老的行业。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BIM技术,都在不断的冲击着建筑行业,使之从传统粗放发展转型向工业化、产业化、信息化迈进。

  针对于以上项目管理难点,建谊集团作为建筑产业数字化的先行者,持续发力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创新了一套以建筑产品模型体系为核心,聚合全球优质产业资源,贯穿建筑产业全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咨询解决方案,并已成功应用实践于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


  建谊高速发展的背后,同样得益于对于人才的关注,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高度重视。“建谊集团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将人才资源作为企业的最大产出,将企业的发展成果惠及所有员工,让员工真切感受到企业的发展与自身的利益,既服务社会,也福利员工”建谊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  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涉及产业互联网、科技创投、资本运作、建筑工业化等多业态建筑全产业链集团公司。公司旗下拥有20余家核心分子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美国、欧洲等地设立大数据、云平台研发中心。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涉及科技创投、资本运作,建筑产业工业化、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化、设计施工总承包一体化、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等多业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薪人薪事作为一款智能化、数据化的HR SaaS产品,功能高度贴合企业人力资源场景,覆盖招聘管理、入职管理、转正管理、体系化管理、离职管理等全模块功能,能为企业提供可迭代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效人才管理,建谊集团与薪人薪事达成合作,基于薪人薪事深厚的人力资源技术积累,为建谊提供了一套数字化、智能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升级,为企业发展赋能提效,助力建谊成为建筑行业领跑者。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