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调皮屋童装 --- 一个靠口碑、平价又时尚的潮萌童装!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9-21 11:59:01

调皮屋是一家以经营0-16岁的儿童服饰为主的童装品牌,公司秉承“中国快时尚、打造潮萌品牌”的经营理念,全心投入对宝贝的呵护,勇敢探索童装个性、为宝贝们提供时尚、个性的装扮,让宝贝自信健康成长。面对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调皮屋经过战略布局,确定了以工厂营销为策略,连锁经营为发展的方向,快时尚为方针,并全力打造平价、优质、快时尚的潮萌童装品牌。

调皮屋童装采取多款式、多品类、多新品、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数千个新款,涵盖套装、风衣、棉衣、大衣、羽绒服、T恤、衬衣、连衣裙、牛仔裤、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知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工厂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品牌精品”的好去处。

调皮屋童装本着“高品质,工厂价”的经营宗旨,以“你赚钱、我发展”的营销策略。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广告的连锁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代理、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调皮屋童装品牌折扣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调皮屋快时尚潮萌童装品牌。致力颠覆订货模式、打造线上线下订货模式,打破服装零售传统业态,创新驱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品质、时尚、价值、丰富是企业的信念。商品包涵了服装、鞋、帽、饰品等各种优质儿童用品,逐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时尚购物需求。未来将持续新增各类年龄段的新品,逐步形成一个靠口碑、平价又时尚、品类丰富、性价比高的快时尚潮萌童装。

产品风格:快时尚、百搭、简约

年龄定位:0-16岁

消费者偏好:个性、时尚、自由、潮萌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