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缦霖携手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 成功为品牌投保500万安全责任险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11 14:15:43

在2019年9月29日下午,MNN缦霖正式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签订关于MNN缦霖品牌的500万安全责任险。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对MNN缦霖旗下的产品完全放心,MNN缦霖决定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携手合作。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它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对于MNN缦霖来说,这次的合作也是计划之内。

MNN缦霖是一个源自瑞士,深耕中国的院线级护肤品牌。在2009年缦霖就开始进入中国,并在当年进入惠买集团《优购物》电视频道销售,年销量过千万,广受消费者青睐,累计拥有几十万的忠实用户群。在今年,MNN缦霖品牌重磅升级,生产工厂与瑞士奇华顿达成合作,其7月份正式上市的MNN缦霖明星单品液态线雕套盒成为了2019年全球超模大赛中国冠军赛的指定护肤产品。

作为院线级护肤品牌的MNN缦霖一直贯彻着“以专业,打动肌肤”的理念,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安全有效的院线级护肤产品。秉着前沿、专业、安全、有效的研发原则陆续研发出新品,9月中旬正式上市的MNN缦霖械字号医用面膜也是主打安全有效。

MNN缦霖以院线的专业护肤态度和效果,坚持大众日化的价格,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级的院线护理。这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跟这次的投保签约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这次的签约仪式不仅仅是为了彰显品牌的实力,最重要的靠此次的签约传递出MNN缦霖是一个安全、令人放心的品牌这一重要信息。凡是MNN缦霖的产品,消费者都能够做到放心购买,放心使用,这是MNN缦霖的发展原则。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