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节目单出炉,大咖云集强势吸睛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19 19:12:03

万众瞩目的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将于10月19日20:00强势登陆浙江卫视,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芒果TV、优酷同步直播。近日,继强大明星阵容正式公布后,晚会的节目单也新鲜出炉,再次获得了一众网友的超高关注与期待。此次抖音美好奇妙夜的表演可谓星光璀璨、精彩纷呈,具体节目单如下,让我们先睹为快。

抖音热歌全“星”演绎  经典舞蹈神还原

作为抖音一年一度的流行热点大赏,抖音热歌、经典舞蹈的全新演绎当然是抖音美好奇妙夜必不可少的重磅节目。仔细研读了下节目单,有太多节目需要关注了!抖音好友团以一曲晚会主题曲《看见每个人》的虚拟秀表演震撼开场。被网友笑称“活跃得像个高仿号”的抖音“尖子生”罗志祥将携CTO组合、修楼梯战队等强势回归,进行一场《全民@罗志祥》的舞蹈表演,神还原抖音热舞名场面的挑战。此次大张伟将把自己红出圈的抖音热歌《我是一颗跳跳糖》、《阳光彩虹小白马》进行混音,这样的碰撞势必燃炸现场;素有“行走的CD”之称的JJ林俊杰也将在世界巡演的过程中稍作停留,来到晚会现场进行充电,他将使出“杀手锏”——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舞台首秀,充满故事感的歌曲搭配他深情的演唱,俘获人心定不在话下。

乐华NEXT-朱正廷&Justin将携手献唱《生僻字》,当爱豆嘻哈碰上汉字文化,必然会带来不一样的潮流解读与传统延续。凭借干净清爽气质圈粉无数的“笑颜代表”侯明昊、费启鸣、郭俊辰组成了“阳光笑草团”,将重现男女老少通杀的爱心手势舞,大有迷死人不偿命之势。

明星素人同台各显神通  人气男神女神火花不断

抖音的美好奇妙之处,除了体现在其打造流行的能力及传递正能量的能力以外,还体现在对明星的强大号召力上。豪华的明星阵容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在今年暑假火爆全网的90后小生肖战将惊喜亮相,演唱《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纯净嗓音演绎唯美情歌,唱出粉丝的真实心声。而另一位自带热搜体质的00后小花欧阳娜娜首次加盟,便将与神秘嘉宾进行新式互动,为大家带来不一般的视听表演。而超人气男神吴亦凡将演唱其2019年的新歌《大碗宽面》和《破晓》,对音乐一向严格要求的他,将会以如何的表演状态重新演绎这两首单曲呢?实属令人期待。

不拘泥于以往单一的全明星表演的形式,今年抖音美好奇妙夜更加注重明星和抖音创作者们的同台演出,晚会请来了近百位抖音创作者。在抖音走红的创作者摩登兄弟刘宇宁,这次除了演唱自己的原创曲目《想像》,还会与众多抖音创作者一起翻唱知名歌曲《生如夏花》;由娄艺潇、程潇、金晨、宋妍霏组成的“抖音闺蜜团”,将集结平台内各年龄段的闺蜜姐妹花齐舞炸翻全场。

舞台黑科技首秀助力  开启世界级视听盛宴

一向致力于创新技术的抖音,这次也会通过各种舞台创新科技,将抖音中的特色玩法运用在晚会表演中。一贯在舞台表演中力求突破、制造流行的周笔畅,将在电影级的AR科技舞美加持下,进行完美演唱。届时,气势磅礴的意境、史诗性的视觉表达,将给观众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筵。

抖音热歌、热门舞蹈的全“星”演绎,将会如何勾起回忆、刷新想象?“星素同台”的表演形式在本届美好奇妙夜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亮眼的明星阵容与抖音创作者同台演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创新科技首秀又能为晚会增添多少亮色?关于抖音美好奇妙夜的这些答案,只有到10月19日20:00抖音为我们同步揭晓。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