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华星酷娱乔万旭游戏版图扩张 斗鱼首秀重磅官宣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19 10:33:25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肯定都知道乔万旭,被粉丝戏称“乔爸”“孩子她爸”,自开通抖音账号,仅用了7天,就实现了粉丝突破100万,更在不到一年收割千万粉丝。

这些成绩不仅因为他秀气乖萌的外表,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他的音乐才华和讨喜性格。喜欢乔万旭的粉丝都知道,他最重要的身份是原创歌手,最吸引粉丝们的,不仅是他风趣幽默的段子,更是日益精进的唱功与音乐创作能力。

作为华星酷娱的旗下艺人,乔万旭是一个外表乖萌,性格开朗活泼的大男孩;喜欢唱歌,梦想成为出色的原创歌手。当前的直播软件不少,凭此走红的人更是不少,但大量收割粉丝,赢得关注度实现自我价值的,依然是个中翘楚。有颜值有实力的乔万旭做到了。乔万旭在抖音介绍里说道“没事去听听我的歌吧,这才是我来这的目的啊”,一句话足以表达他作为抖音音乐人的初心!

说到音乐才华,乔万旭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其代表作有原创歌曲《积木城池》 、《巧合就巧合》 、《我没说完》等,都获得很多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他还相当宠粉,及时回复粉丝的评论,不时给粉丝一些小小的鼓励,是一个心思缜密的男孩子没错啦。

从16年至今,乔万旭在视频内容上一直坚持原创。自从2008年3月14入驻抖音,7日内粉丝数达到百万量级,如今粉丝数更达到1154w,总点赞数破1.6亿。

他曾经以主持人身份出镜《美拍大咖KTV》,商务合作履历也很是精彩。不仅担任过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中粮我买网品牌大使,还曾参加过30余个品牌的联合推广,覆盖美妆,电商,3c,汽车等领域。

就在近日,乔万旭再次实现商业进阶!2019年10月18日,强势入驻斗鱼。

斗鱼TV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的平台, 创立于2014年,在经历了激烈的直播平台竞争以及行业洗牌后,最终以2019年第一季度近1.6亿活跃用户成为了国内最大游戏直播平台,并成功打通了通往资本市场之路。

乔万旭作为拥有千万粉丝属性的冉冉新星,这次跟斗鱼的合作将擦出游戏+娱乐的“火花”;直播主播向短视频收割流量的案例屡见不鲜,我们也有理由期待他成为短视频向直播跨界的成功案例。作为艺人,乔万旭的可能性正在不断的延伸和拓展,在未来的娱乐+多领域+商业,他也将拥有更丰富的发展空间。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