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马来西亚外景简介与境内拍摄现金回扣计划FIMI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20 14:15:57

10月18日中午三时,大马演员叶良财与秦顺薏向大家展示了马来西亚著名景点如吉隆坡双峰塔、槟城等地,世界著名潜水胜地Sipadan Island (西巴丹岛)。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最适合不过,不止是因为山清水秀、热带雨林与原生态自然环境优美的吸引力,更大原因是场地收费并不昂贵。其伊斯干达马来西亚影视基地(Iskandar Malaysia Studios),也是东南亚最大的影视基地。

国际著名影片《马可波罗》第一与第二季皆在伊斯干达影视基地驻扎拍摄。近期,中国投资再拍40集长电视剧《新小娘惹》也选择此基地并完成拍摄。

关于境内拍摄现金回扣计划(FIMI)

许康文监制代表大马政府影视传媒单位前来此次电影节宣传关于境内拍摄现金回扣计划的最新政策。由马来西亚中央政府主推、国家电影发展局配合推行的一项奖掖金计划,主要鼓励并督促更多海内外影视合作案于马来西亚境内取景拍摄,同时共同创作并呈现更多的优质内容以造福更多的海外观众。此计划按照标准的作业流程进行可高达30%的回扣率,包括衣食住行、后期制作等所有消费金额达到或超过马币500万,即可得到相关回扣。涵盖的制作范围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动画片、纪录片、电视节目等。此计划曾先后惠及许多前来马来西亚取景拍摄的影视制作人与制作公司,如《李茶的姑妈》、《蒸发太平洋》等。

许康文监制表示,通过这次的新计划,不仅能够更有效地促进一带一路的影视传播合作,同时也能够与国际接轨、放眼世界。

创富天下可恩报道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