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乐盟电影:向生命致敬—《致命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0-20 10:58:16

10月18日下午3时,乐盟影视李勇昌导演在福州三坊七巷马来西亚馆举行《致命夜》电影推介会。

《致命夜》,“致命“本义为可使丧失性命,但是这部电影的“致命”所要表达的另一个意思是“向生命致敬”,电影内容可分为3条故事线,是来自3个不同的群体,即认为是否应该主宰自己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以及在这两者之间徘徊犹豫的群体。是故事发生在短短的24个小时以内,他们之间又会有怎么样的矛盾冲突?

李导谈起这次的合作契机,也是来自于他本身的灵感。他指出:“灵感不会枯竭,剧本便自然而然地形成了。” 从《小手牵大手》、《荷尔蒙大冒险》这两部电影可看出都是李导自己的亲身经历,加上灵感的激发,因此得以有情感地还原与呈现在影片中。以往的电影主题都是人“活着“,即在世的时候。此次李导想探讨的是人们未出生前对来到这个世界有怎么样认知。

10月19日下午5时,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易平台联盟正式成立声明。其《致命夜》的签约仪式在李勇昌导演与许康文监制的陪同下顺利完成。

创富天下可恩报道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