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IDP正式启动数字园区 引领国际教育行业数字化变革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1-22 20:33:50

11月19日晚,备受期待的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在厦门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电影界的顶级盛事,本届金鸡奖的开幕式规模及规格空前。陈道明、张艺谋、成龙、易烊千玺、王俊凯等来自两岸三地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可谓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影视童星牟紫柔应邀出席本次电影节开幕式,并且走秀本届电影节“港澳台全明星之夜”。

22.png

记者在后台采访了童星牟紫柔,她热情的表达了自己的经历:我特别喜欢和擅长的是表演和模特,参加了很多比赛,也参与了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积累了大量的舞台和演艺经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牟紫柔年纪虽然仅有8岁,但是她凭借着高度的自律精神、不断刻苦训练的演技、以及接触的多元文化,目前她已经参演了众多大牌导演的电影和影视剧,比如:李少红导演的电影《解放了》饰演家属女儿,励志电影《舞女星星》担任小主演、中央6电影《伴儿》饰演小女一、尹涛导演的《琉璃美人煞》小女一等等角色。

另外,在其他领域也表现优异,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荣获优秀演员金鹰奖,并被邀请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时装周。

11.png

下面是她的个人演艺经历:

2019年受邀参加第28届金鸡百花奖电影节并授予“金鸡百花未来之星”荣誉;

2019年中国好猫步全国总冠军;

2019年受邀参加北京童星盛典荣获“未来之星”大奖;

2018年全省“感恩教育、中华诗文诵读、才艺培养”三项活动荣获“小明星”称号;

2018年参加第四季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荣获T 台赛冠军、平面赛冠军;

2018年荣获第四季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全国形象大使”,并与著名相声演员赵保乐老师搭档演出并接受了57家媒体专访报道;

2018年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时装周大秀;

2018年受邀参加耐克、阿迪达斯代言拍摄;

2018年“星秀中国”全球总决赛荣获总冠军;

2018年荣获全国少儿车模大赛总决赛学龄组冠军;

2017年童装小镇模特大赛荣获幼儿组银奖;

2014年度全国低碳贝贝闪亮童星,荣获“形象大使”金奖和最佳人气奖。

33.png

众所周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陈道明、张艺谋、吴京、陈坤、周迅、赵薇、周冬雨、苏有朋、林心如、易烊千玺、刘昊然、王俊凯、佟丽娅等众星云集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影视演员姚晨担任了本届金鸡奖大使。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