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开业1年来屡创佳绩,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助嘉祥区域酒店服务品质升级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1 20:17:02

  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是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位于山东南部的第一家酒店。白玉兰酒店品牌的进驻,也为“中国吉祥城”嘉祥县的商旅服务升级增添新动力。在锦江都城公司完善的运营体系及白玉兰酒店品牌专业管理团队的支持下,酒店自2018年9月开业以来,无论是RevPAR还是出租率等经营数据都远超当地同行,2019年曾创下连续八天满房、RevPAR高达216.8元等佳绩,在各预订渠道的点评分数均接近满分,成功赢得消费者青睐和市场认可。

  图: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外观

  图: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稳居嘉祥县最高售价酒店(来源:OTA平台)

  图: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荣获无数5分好评(来源:OTA平台)

  优选品牌定位优势凸显,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随着95后“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需求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更注重酒店产品的舒适性、文化性、娱乐性。在这一市场背景下,率先提出优选服务酒店概念的白玉兰酒店品牌应运而生。白玉兰酒店打破传统酒店单一住宿模式,凭借“灵动空间、一城一店一品、住宿+X”产品特色,成功地把酒店的住宿场景打造成为融合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全面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客群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

  在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精致时尚的灵动空间,客人不仅可以办理入住,还可以享用品种丰富的自助早餐,也可以随时点上一杯咖啡或茶饮,听着音乐,静心阅读或与好友畅聊,参加酒店举办的各类主题社交活动或派对等,带给客人更多"精致时尚生活"的旅居体验,深受年轻顾客喜爱,在各预订渠道掀起推荐打卡热潮,助力酒店热卖。

  图: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多功能灵动空间

  此外,酒店设有宽敞的地下停车场,器械多样的健身房,以及可举办大型会议及婚宴的优质配套设施,也为酒店带来更多竞争优势。

  图: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优质配套设施

  20多年运营实力背书,专业管理团队为酒店经营保驾护航

  除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白玉兰济宁嘉祥曾子大道酒店的成功经营还离不开锦江都城公司20多年独步行业的运营实力支撑及专业管理团队的支持。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一个重要的酒店管理公司,可共享遍布全球的超1.5亿忠诚会员,不仅拥有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还设有市场营销体系、加盟管理体系、共享业务管理体系、品牌标准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人才培养与培训体系等完善的六大运营体系及八大区域分公司。公司市场销售部会在酒店不同阶段提供专业销售指导和建议,同时帮助酒店在各销售渠道开展多类营销推广活动,促进酒店业务增长;还会结合市场、地域环境及客群定期为酒店开展收益管理培训,有效保障业务增长。

  图:白玉兰酒店品牌管理团队策划举办的灵动夜生活集锦

  此外,锦江都城公司还设立了白玉兰品牌专属管理团队,从系统、创意并具可行性的活动策划支持,到专业、完善的空间活动管理和运营支持,再到客户满意度跟踪,以及制定完善的销售计划等,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鼎力支持,为酒店成功经营保驾护航。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