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为什么要学习金百合形体礼仪?重点是释放女性隐藏的光芒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1 10:30:02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习惯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而好的礼仪习惯代表了你的修养、谦卑、对别人的尊重,它更是你和这个世界交互的方式,是你与世界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和渠道。你能不能担重任,会不会办事,能力如何,恐怕都跟你的长期以来的礼仪习惯有关。

金百合55.png

为什么要专门学习金百合形体礼仪课程?

答案是,金百合的形体礼仪课程能够帮助你改善不良身体姿态,使形体修长匀称,比如:驼背、 X 型腿、O型腿、外八字脚等等,通常来说这些姿态都是从小形成的,凭个人纠正起来比较困难。因此,你需要引用金百合形体礼仪课程科学系统,进行严格的、专门性的形体训练,进行改善后天塑造气质优雅身姿体态。

金百合56.png

优雅礼仪虽来源于欧洲,但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的导师们提倡的是中西结合,随着历史的变迁和外来文化的冲击,华夏传统文化似乎被慢慢冲淡,古老的礼仪文化已被人渐渐遗忘,其实我们中国拥有浓厚的优雅礼仪历史文化,古今中外有那么多美丽、优雅的女子。

所以,金百合通过举办自然优雅形礼学堂,也是希望通过带领广大女性一起努力,把属于中国更正统的优雅仪态带回我们日常生活中。

金百合57.png

对于金百合来说,这是一条非常有成就感的优雅礼仪传承之路,能让更多不自信、不完美女性去传承“优雅仪态”、“贵族精神”,让她们回归更柔软的内心,释放女性隐藏的光芒,这也是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办学的宗旨之一。

金百合58.png

学员黄女士,自从进修了金百合形体礼仪两天课程之后,在不断练习和回顾中,慢慢开启了属于自己的优雅礼仪生活。她说:现代女性都在忙于家庭和工作,忽视了自身的问题,我也不例外,是金百合形体礼仪让我找回自我追求,帮助我重新找回了健康和美丽。它的每一堂课,都是由金百合钻石级导师团亲自教学的,均为专业学院学士以上学位,身高均在170以上,身材与气质超凡脱俗,专业实力雄厚,师资力量不容小觑。

金百合59.png

在金百合形体礼仪课上,品质和服务是第一要义,用总部的话说,金百合形体礼仪课堂就相当于优雅礼仪的“黄埔军校”,保证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学员都能看到明显的优雅塑造效果。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