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灌肠时,粪水竟然冲天了?其中的危害你知多少?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19-12-13 23:21:55

一提到“灌肠”

吃货们第一时间想到的

肯定是“炸灌肠”

然而,我们今天讨论的

是医学上的“灌肠”

是否有这种让你“菊花”一紧的感觉?

在医学上,“灌肠”是指通过肛门引液体灌洗直肠的操作。用途之一是作为局部泻药。在灌肠后病人随液体排出粪便,可用来治疗便秘和粪便嵌塞。

总得来说,就是用一根导管插进你的“菊花”,通过引流将粪便排出体外的操作。

 

而近日,一位60多岁的茅先生,术后出现便秘和腹胀等症状,需要通过灌肠来排便。

然而,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当灌肠进行半小时后,患者茅先生感受到“菊花”内部汇聚了一股强大的气流。

And next moment

这股“屎”流就像火山喷发一样喷射出来,在场无一人能“幸免”。

幸运的是,护士及时赶来进行了处理。

在此,首先我们为医护人员无惧“屎”的敬业精神所点赞。

其次要考虑的是,“灌肠”真的无害吗?

答案有害的!

早在东汉末年,著名医学家张仲景就有记载药物灌肠法,能起到刺激肠蠕动,软化、清除粪便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便秘。

而目前,医院等场所使用的灌肠仪多为接触式肠疗仪,长期使用有交叉感染的风险。

由于我们人体的肠道本来就非常脆弱,如果长期使用灌肠治疗的话,会对肠道里面的益生菌造成伤害,从而破坏肠道的微生态健康平衡。

同时,灌肠会对我们肠道粘膜造成一定的机械损伤,甚至引发肠溃疡的等伤害。

而且,长期灌肠还会导致肛门和肛门周边肌理变得松弛,影响正常的排便反应反射。

另外,医院的资源有限,灌肠资料的价格也不菲,总不能每次便秘都得上医院挂号吧。

怎么办?地尔水疗马桶可以帮到你。

地尔水疗马桶是智能马桶与洁肠水疗仪的完美结合,地尔健康在智能马桶的基础上加入独创的非接触式肠道水疗功能,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向直肠润入37℃左右的温水,起到软化粪便、促进排便、清洁肠道肠壁作用,坚持使用可使人体恢复正常的肠蠕动节律,改善肠道的运动功能。

肠道水疗的整个过程都在直肠里10-15cm处进行,不会伤害到肠道里面的菌群平衡,并且无需插管接触肛门,也无需添加化学药物,通过水流让肠道恢复轻松常态。

同时,地尔水疗马桶拥有喷嘴自洁、紫外线消毒和三芯过滤等功能,使用时无需担心交叉感染等卫生问题。

想体验?

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门店信息

到店即可免费体验!

地 尔 肠 道 健 康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IDEAR  SPA  BIDET  CO.,LTD.

地尔官网:www.idear.com

招商电话:400-883-5818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