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2020高博会进入百日倒计时,这些“亮点”提前了解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15 13:56:4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20年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将于4月30日~5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而自1月21日起,2020高博会还将迎来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到加速阶段。

多方协会鼎力支持

推动高球产业全面高质发展

2020高博会是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指导,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场高尔夫行业年度盛会,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越地理位置,2020高博会随行业的升级发展,深度整合全行业优质资源,全方位展示高尔夫及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成果、发展态势,为所有参展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与交易能力,打造一站式的商贸体验,为高尔夫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更大的动力。

2020高博会筹备至今已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在行业内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目前,除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外, 2020高博会还得到包括深圳市高尔夫协会、中露联平台、亚太高联平台、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会、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等在内的众多协会的鼎力支持。通过借助诸多合作伙伴自身在各领域的影响力,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从行业发展趋势、营销方式、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给主办方提供了程度不同的支持与帮助,让展会招商、布展等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地开展。而这些旨在联合所有力量,将2020高博会打造成一个“高水准、高质量”的展示交流、合作贸易的大平台,帮助参展企业创造出更多的商机。

创意活动将轮番上演

打造沉浸式体验消费场景

作为一场定位“B2B+B2C”模式的专业展会,2020高博会将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全新的办展理念,开展B2B与B2C两个不同维度的多项配套活动,以打造多种消费场景下的沉浸式商贸体验,为参展企业提供兼顾客户体验以及品牌诉求的营销解决方案,树立品牌的同时,更有机会与潜在的客户直接产生联系,进行深度交互,从而实现商机的有效收割。

据主办方介绍,为助力专业的商贸企业更好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推动全产业的跨越式高质发展,2020高博会还将通过凝聚业内力量,举办多场行业论坛、会议以及新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专业定位的展会配套活动,比如:

1、携手“广东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会”共同举办高尔夫教练论坛,论坛将围绕高尔夫教练的职业生涯发展等议题展开分享与交流;

2、由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发起并举办的理事会议,大咖云集,全方面剖析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为行业带来新观点,为发展带去新方法;

3、各大品牌商的新品发布会轮番上演,从产品推介、新品发布、到服装走秀等多个维度,彰显行业最前沿的产品设计,贡献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4、答谢晚宴,在轻松氛围下,在觥筹交错之间,结识更多的行业人士,拓宽商业“朋友圈”。

除了B2B高端专业性活动,2020高博会还将举办多种B2C活动,针对性的将企业产品及服务与多种趣味游戏、户外运动等项目融合,以此吸引更多年轻C端的观众参与,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这其中就涵盖了:

1、携手“云高高尔夫”共同举办“线上高尔夫购物嘉年华”,通过利用线上平台进行现场无实质产品交易,结合特惠折扣,降低消费门槛,打造高尔夫业界的“双11”;此外,还将举办“高球女神评选”活动,让高尔夫力量与美感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2、户外亲子星球。此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让家长与孩子们以互动的形式,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在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余,还能通过趣味打卡等方式赢取精美的礼品;

3、爱球者联盟。该活动是由高尔夫球队组成的一个联谊互动环节,以休闲下午茶的形式开展,既传播了运动本身,也传递了运动背后的快乐、互动与成长;

4、高球公开课。这是一次面向不同层次球技的人群的免费公开课,让每个人通过系统的理论与方法论学习,提升自身技能,更好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主办方表示,推行B2C趣味活动,不仅有助于消除广大消费者对于“高尔夫运动都是高难度、高消费”的刻板印象,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全国更广泛宣传与普及,同时,还为行业培育下一代十年主要消费群提供了一个平台。

跨入2020年,高博会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锐意创新,与时俱进,跨界融合,帮助更多的企业能从中获取到更多新的机遇,通过共享新的平台,为行业创造又一个发展新起点。目前,展会的预登记已正式对外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方渠道及合作伙伴渠道进行免费预登记。此外,本届展会还将开放刷手机入场模式,以体现“绿色展会”理念,同时,提高入场效率,让展会现场体验感不断增强。

负重前行,未来可期。4月30日~5月2日,深圳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