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全员行动,全力以赴丨白玉兰酒店圆满完成湖南“两会”记者团接待任务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22 17:06:47

  1月12日至17日,2020年湖南“两会”在长沙胜利召开。近期新开业的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承担了本次“两会”记者团的部分接待任务,共计接待了来自全省的五十多位媒体记者。

  图: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接待湖南“两会”记者团

  作为酒店开业以来的第一项重要接待工作,白玉兰酒店品牌高度重视,指导酒店从接待、安保、礼仪服务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动员,将各项接待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零事故,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出色地完成本次接待任务。

  图: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迎宾接待

  酒店大堂特设迎宾茶台,大堂前厅服务大使为每位入住宾客奉上充满温暖的迎宾茶;并送上酒店周边地图。

  图: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迎宾茶台

  在客人外出时,酒店及时对客房进行清理和调整;每次在整理房间时发现客人的生活习惯,及时提供个性化服务;下雨天,积极为客人提供雨伞等细致服务。在了解到记者每次回到酒店有晚上赶稿的习惯,酒店特精心准备了各种零食小点心,主动联系赠送至客人房间,受到记者们一致好评。

  图: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赠送零食小点心

  与此同时,酒店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对重点区域加大巡视力度,实行24小时巡逻制度,严格进行访客登记。做到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酒店总经理和工程人员对设备房定点巡检确保酒店工程相关各项设施设备和电梯、空调等运行保障正常。

  图: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访客登记&安保巡视

  白玉兰长沙东风路省博物馆酒店的接待服务工作赢得了湖南省“政协会议”宣传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入住的各媒体记者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图:参会媒体记者在酒店客房留下的一封封手写感谢信

  锦江人的服务精神和白玉兰酒店品牌“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深深地留在了宾客的记忆中,参会媒体记者在酒店留下了真挚的手写感谢信和留言,无不流露出对酒店服务工作的褒奖和感谢。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