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口罩断货心里慌?稳健医疗承诺春节不休保供货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1-22 10:58:54

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注度持续提升,“口罩”迅速成为市民热议的关键词,多家线下药房、网上平台的口罩产品出现“脱销”现象。记者登录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搜索N95、防病毒口罩、3M等关键词后发现,不少店家的口罩产品均已售罄断货。

据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从中国医用敷料产品龙头企业、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稳健医疗刚刚发布声明,宣布取消春节假期,保持24小时生产,最大限度保持供应。消费者如果发现渠道高价销售稳健医疗品牌的产品,可以及时向稳健医疗进行举报。

目前,稳健医疗生产的口罩产品分为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护理口罩三类,主要在湖北黄冈生产。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