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科技赋能雪莲养护贴,金天国际助力搭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2 13:55:52

早在2015年,中国便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化当下,健康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核心内涵。至今,每年仍有无数个人、企业投身健康领域。倡导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五千年的华夏文化,伴随着华夏民族千年传承的中华民族医学,在新时代下又重新散发出它的亮丽光彩。1991年,金天国际扬中医养生之魂,毅然加入了健康产业服务领域。聚智汇力,经过29年发展,金天国际与众多伙伴攻坚克难,创新产业发展与产品升级,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愿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切实提升人们生活品质,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打造“科学家”和“企业家”的融合

人类命运共同体要为人们健康谋福祉,离不开多方合作。对此,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深有感触。在他看来,企业创新健康生态产品源于人们需求和技术突破,需要企业家、专家和社会协同创新,让产品为人类健康做贡献。无论在中国还是其他国家,将技术转化为市场应用,都需要科学家和企业家搭建沟通桥梁。如何将二者融合,在推动人类健康事业中发挥企业家作用,这是金天国际不断努力的方向。

基于此,近年来金天国际不断尝试多方合作。金天国际联合中科院等多家权威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了高品质中草药资源开发联合创新研究院,并与来自国内外的高校和科研单位开展高品质特色中草药现代生物技术研讨,探寻发展生物技术促进高品质特色中草药绿色发展的理论基础与技术途径,加快中草药资源利用转型升级。

科技要探索也要引领

在以健康为核心内涵以多方合作为基础情况下,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还需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既要探索中国健康道路,也要引领世界健康发展。

科技发展是由许多拐点突破组成的。金天国际高品质中草药资源开发联合创新研究院经过近两年的时间,研发出了“指纹图谱分析质控专利技术”及“Si4CL基因及其编码产物和应用发明专利”,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对中草药有效成分进行定性定量、特种代谢物基因生成的最新技术,完美地实现了对于中草药原料、精华素及组方形成后产生新物质有效成分的精准分析及把控,同时可打造出中草药领域的基因工厂,并应用于“物种改良、良种繁育、非转基因的基因调控”,走在了世界前列。

这是中国探索自身健康,引领世界健康的生动写照。在金天国际的努力下,以最新专利技术创新升级的雪莲养护贴系列产品已经上线,借助遍布于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机构,全生命生态养护产品将惠及更多民众,在健康产业的发展上,金天国际走出了特色化创新升级之路,为世界提供了中国经验。

中国健康促进世界健康,全民健康将推动人类健康。金天国际完美彰显人文精神和民族情怀,在创新发展中展现中国健康产业对人类健康文明的贡献。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