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科技 时尚
教育 健康 饮食
娱乐 生活 汽车
珠宝 时装 品牌
精准搜索请尝试:精确搜索

江民科技开放“赤豹端点全息系统”,驰援战“疫”!

来源:武汉网 发表时间:2020-2-14 15:48:16

  随着全国各地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很多企业都开启了远程办公模式,随之而来的是各类安全攻击也在疫情下不断升级和蔓延,安全形势变得日趋严峻和复杂。近期,江民赤豹安全实验室监测发现境外APT组织利用疫情关键热词对国内诸多机构、以及众多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基础设施等发起新一轮攻击。

  疫情期间,江民科技面向全国所有医疗机构、奋战在一线为抗击疫情提供应急保障服务的单位、以及所有在疫情期间开展自助、互助的企业及单位开放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赤豹端点全息系统”,驰援战”疫”,全力保障广大企业及单位的数据资产安全。

  产品服务申请方式

  https://www.wenjuan.com/s/aq6j6v/

  复制链接获取赤豹产品安装包授权

  全面保护数据安全 赤豹驰援,打赢战”疫“!

  “赤豹端点全息系统”是基于时间状态的保护膜技术,采用全息记录方式恢复整个系统的创新型安全产品。全息系统通过底层控制技术,先于操作系统加载,每时每刻记录系统全部的运行轨迹,自动生成每个历史时间点。在遇到勒索病毒或者其他破坏性事件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历史时间点进行还原,回到系统的正常状态,恢复被加密的文件。

  产品功能

  1 驱动层控制系统,实现物理设备与逻辑设备的映射

  2 通过全息记录方式,记录系统所有运行轨迹

  3 历史全息记录隐式存储,防止任何程序及操作系统的篡改

  4 通过智能算法自动创建可恢复的秒级还原点

  5 可在任意还原点对系统整体还原,可在任意时间点进行反复还原

  6 可在任意还原点对文件完整镜像恢复

  7 操作系统被破坏崩溃后可自动恢复

  8 一键恢复被勒索病毒及其他病毒加密破坏的系统及文件

  应用场景

场景1 系统突然崩溃

场景2 系统中勒索病毒




武汉网 - 爱武汉,爱这里。

Copyright (C) www.wuh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编辑QQ:2510129368